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夏日新时尚 潮人大爱骑单车拗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09:29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夏日是出游的好时节,如果你有一顶遮阳的帽子,想要一身健康的肤色并有一颗追求自然的心,那么可以尝试骑车出行,不止健康环保更能拗出独特的时尚造型。

别样的俏皮感别样的俏皮感

  淑女范儿的白色蕾丝连身裙在简单的黑色短靴的搭配演绎下透露出了一丝别样的俏皮感。黑色宽檐帽的搭配更是为整体装扮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度假休闲感。

紫车红车别样风情紫车红车别样风情

  平口抹胸碎花裙甜美感十足,下摆层叠的蛋糕裙设计加强了造型的活力感。一条编织的腰带点亮了整体造型,同时腰带的使用还勾勒出了纤细的腰部线条。平底鞋的搭配不仅加强了休闲感,还大大提升了时尚度。

帅气简洁风帅气简洁风

  宽松的复古花案衬衣搭配蓝色高腰九分裤,休闲又不失时尚感。随意挽起的裤腿在不经意间显现出了脚踝的性感曲线。

简单不失性感的搭配简单不失性感的搭配

  简洁的白色T恤与修身牛仔裤的搭配阳光、性感。再以亮眼的红色花案丝质披肩作为外搭,大大地提升了整体造型的时尚度。

帅气搭配帅气搭配

  整身的白色装扮帅气满分。修身的白色西装与圆领T恤的搭配,大气又不失时尚感。米色短打热裤的搭配,大大提升了造型的休闲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