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高定的历史趣闻 二战之后定制时装三巨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49  来源: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时尚随时变化,但灵魂人物所造就的品牌风格永存。回溯时尚史,发掘那些大牌鲜见于当下的品牌历史趣闻,Balmain、Christian Dior、Balenciaga、某些品牌或许已经不再延续以前的风格,但是我们可以以历史的眼光来看待这些现存奢侈品牌,重现辉煌经典。

  Balmain的优雅华服

1951年,巴黎,设计师Pierre Balmain与他的作品1951年,巴黎,设计师Pierre Balmain与他的作品

  这几季以来,Balmain (巴尔曼)以天才设计师 Christophe Decarnin 的那些水洗磨白破洞牛仔裤和硬朗风格的垫肩外套,一跃成为超级时髦女郎们热衷的品牌。但,这个品牌并不是一个“新晋潮牌”,它诞生于1945年,由法国时装设计师 Pierre Balmain(皮埃尔-巴尔曼)先生创立,是个老牌定制时装屋,与 Dior、Balenciaga 并列成为二战之后的定制时装三巨头。

1954年的Balmain礼服1954年的Balmain礼服

  曾经的 Pierre Balmain 的名字代表着对典雅独到的理解,意味着皇室和影视明星的委托人,成为举世公认的时尚标志。

1957年的Balmain礼服1957年的Balmain礼服
1961年的Balmain礼服1961年的Balmain礼服

  在旧时代,Balmain的设计,特别是晚礼服以质优见长,糅合了女性的娇柔与高雅,其客户包括了电影明星及皇室贵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