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盘点T恤上的经典图案 标志符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7:16  来源:新浪时尚

  标志符号

  世界上最著名的大香蕉!

世界上最著名的大香蕉图案世界上最著名的大香蕉图案T恤

  “大香蕉”的作者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是美国艺术家、印刷家、电影拍摄者,视觉艺术运动波普艺术最有名的开创者之一。

被再创造的“大香蕉”图案T恤被再创造的“大香蕉”图案T恤

  沃霍尔为《地下丝绒与妮可》封面设计的“大香蕉”,对于摇滚乐迷来说,这只“大香蕉”几乎是地下丝绒的徽标。右上角还写着“Peel slowly and see”。专辑的封面只有一只简单的“大香蕉”,却制造出过目难忘的视觉效果,“大香蕉”右下方签署着另一个响亮的名字——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有哪儿个乐迷不会收藏一件“大香蕉”T恤呢?

  态度!摇滚手指

摇滚手指图案T恤摇滚手指图案T恤

  摇滚手势即corna(意大利语中的“角”一词,也写作mano cornuta或是horned hand),原是一种在地中海沿岸国家的居民用的一种粗俗的手势。其起源可追溯至古希腊时期。此手势将食指与小指伸直,与此同时要用拇指压住弯下的中指和无名指。

  这一手势被用来驱逐坏运气或是邪恶的眼睛。自1960年代以后,这一手势也被用来代表魔鬼撒但和撒但主义。同样的手势在美国的一些摇滚音乐亚文化中也被称作“继续摇滚”手势。

  NoWar!反战标志

反战标志图案T恤反战标志图案T恤

  这个标志的意义为反核运动,即反战标志,是当今世界被广泛使用的的标志之一。这个标志是按照“核裁军运动(CND)”领导人Bertrand Russel的要求,由运动的参与者Gerald Holtom设计,作为抗议1958年在英国奥尔德马斯顿村成立“原子武器发展研究中心”的行动委员会的徽章。

  黑暗!骷髅头

可怕版骷髅头图案T恤可怕版骷髅头图案T恤

  骷髅头图案是最常见的T恤图案之一,追求黑暗哥特的人最爱穿有骷髅图案的T恤,怎一个 cool 字了得。而骷髅头的可创作空间又是无限的,是T恤图案设计者大爱的元素之一。

可爱版骷髅头图案T恤可爱版骷髅头图案T恤

  但是你想过么,可怕的骷髅头也可以很可爱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