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盘点T恤上的经典图案 卡通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7:16  来源:新浪时尚

  卡通人物

  米奇老鼠

  米老鼠,华特迪士尼和Ub Iwerks于1928年创作出的这个动画形象,是迪士尼公司的代表人物。也是T恤上最常见的图案,试问哪个小朋友没有一件印有米老鼠图案的T恤,

传统米老鼠图案印花T恤传统米老鼠图案印花T恤
被恶搞米老鼠图案印花T恤被恶搞米老鼠图案印花T恤

  超级英雄

  超人(Super Man)和蝙蝠侠(Bat Man)也是无人不知道超级英雄。诞生于英雄主义国-美国。人们爱英雄,更爱把英雄穿着身上。

超人和蝙蝠侠标志T恤超人和蝙蝠侠标志T恤
恶搞超人肌肉T恤恶搞超人肌肉T恤
被恶搞的超级英雄T恤被恶搞的超级英雄T恤

  翻译:

  超人款“I can see your underwear”:“我是超人,我可以用透视眼看到你的内裤。”

  蝙蝠侠款“我跟黑夜一样黑,不我张嘴你看得到我么!”

  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从日本火到全世界,从擎天柱和霸天虎阵营的标志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图案之一,被用在车标、T恤等很多地方。

变形金刚图案T恤变形金刚图案T恤
被恶搞的变形金刚图案T恤被恶搞的变形金刚图案T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编辑观点
Lola-Qmeng
    我们爱T恤,不止因为它的舒适柔软,还在于它多变的图案印花。只要你愿意,什么都可以印在T恤上,你可以穿“Hello Kitty”出门;可爱穿“和恋人的合影”出门;你甚至可以穿“我是神!”的字样T恤出门,没人能阻止你表达你的思想和态度,但是你也不能阻止别人把你当疯子看╮(╯▽╰)╭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