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10个经典泳衣造型 波点泳装俏皮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7:17  来源:新华网
波点泳装俏皮可爱 波点泳装俏皮可爱

  波点泳装俏皮可爱

  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梦露拍摄于1951年的这套照片看点多多,这身泳装造型倒是少了以往的诱惑,多了些俏皮的味道。作为主要图案出现的波点,在今天也是同样很火的泳装元素。

裸色泳衣的诱惑 裸色泳衣的诱惑

  裸色泳衣的诱惑

  宝黛丽(Bo Derek):1979年裸色泳衣的诱惑绝对是最大的。

  宝黛丽1997年凭自己主演的卖座影片《十全十美》而走红,她健美的体态,博得“十全十美”的美誉。她将头发以彩珠扎成条条辫子的“宝黛丽装”更成为少女们仿效的对象。而宝黛丽在电影《十全十美》里身着的比基尼,全世界只有12件。

  由一个热爱海滩和水上活动的小女孩,一跃成为银幕上的性感艳星,宝黛丽的前半生颇富传奇色彩。

红色泳衣风潮推动者 红色泳衣风潮推动者

  红色泳衣风潮推动者

  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1995年这个“海滩游侠”中的造型,给当时带来了一波红色泳衣风潮。

  身为 Vivienne Westwood 2009春夏广告的代言人,艳星出身的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当初因主演电视剧《海岸救卫队》而闻名全世界。至今,她还保持着12 次登上《花花公子》封面的骄人纪录。

标准的比基尼女郎 标准的比基尼女郎

  标准的比基尼女郎

  黛米-摩尔 (Demi Moore) :2003年标准的比基尼女郎,性感的湿身娇娃。

  虽然已经直奔五张,黛米仍旧保持着性感的好身材。此前她还在网上晒自己在家中拍摄的泳装照,显然是对自己的身材极有信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