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从头“骚”到脚 时装周的男色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7:43  来源:新浪时尚
从头“骚”到脚 时装周的男色诱惑

  WOW潮流精彩回顾

WOW18:经典童话逆袭 白雪公主颠覆甜美变形记 WOW17:朋克哥特嬉皮迷幻 离经叛道的时尚
WOW16:大牌设计卖萌 时尚童心瞬间泛滥 WOW15:王妃范爷亲身示范 2012性感泳衣指南

  首先,来定义一下这个“骚”字,此“骚”非彼“骚”,并没有轻佻肤浅的含义。本文用在形容男装上有“帅气、出位、性感”的意思。在这个女人喜欢男人,男人更喜欢男人的年代,有点儿骚气的型男绝对是抢手货。

  骚在头上

骚在头上骚在头上

  男色时尚第一“骚”体现在头上,各式各样的帽子、头饰完整了整身look,更让男人从头顶就开始有型。Daks的橘色礼帽十分抢眼,款式绅士色彩前卫;Etro本季主打舒适民族风,给男人们裹上头巾拗足造型;Silling把“愤怒的七仔”毛绒面具带到头上,逗乐了不少人也惊喜的不少人(男装周总是可以为人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Moncler Gamme Bleu 的大号渔夫帽更是有些让人哭笑不得;模特歪带 Dsquared2 的黑色皮帽,机车造型炫酷性感;Moschino(微博)的花色小礼帽年轻俏皮;西太后则一改朋克重口味风格给男人带上了花环。

  骚在内裤

骚在内衣骚在内裤

  男装周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赤裸裸的内裤秀,身高180cm以上面容姣好,身材健美的男模赤裸上身走秀,六块腹肌两块胸肌就已经可以让人看得脸红心跳。再加上花俏性感的内裤更是让人热血沸腾。Versace(微博)本季大玩儿“拳王式”性感,白色局部透视三角裤上方围了个大大的金腰带,向世人展示着狂野的雄性魅力;相比之下,Vivienne Westwood的内裤则“骚”在了错位米字旗彩色的条纹上;Dolce & Gabbana(微博)用古代骑士图案印花四角裤来装点肌肉男的胯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