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男装周“骚气”时尚盘点 骚在脚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7:43  来源:新浪时尚

  骚在脚上

骚在脚上骚在脚上

  有时候男人比女人更爱鞋子,从他们对限量鞋款的痴迷中就可见一斑。一套有型的男装必须要有一双有型的鞋子来与之搭配,穿错了鞋子就犹如灾难。Moschino 和 Salvatore Ferragamo(微博) 本季都用选撞色运动鞋搭配西裤,让西装男们少了一份严肃,多了一份活泼;Dsquared2 和 Versace 不约而同推出了金属质感宝靴,颇有角斗士的味道;而最骚气的豹纹和粉红色更是妖孽男们不能错过的元素。

  骚在印花

骚在印花骚在印花

  印花是花美男们的最爱之一,他们可以选择穿不同的印花来表现自己不同的性格和喜好。Bottega Venta 长袖衫上的画上去的假领子假纽扣印花富有想象力;Ports 1961 的几何图形印花充满艺术情调;Moschino 像个爱开玩笑的孩子,把洗衣粉图样印在时装上,戏谑有趣;Versace 的花美男最为骚气,把五彩的花朵直接穿在了身上;而 Dolce & Gabbana 的西西里少年则把古代骑士油画印花中对民族的骄傲体现的淋漓尽致。

  骚在色彩

  谁说男人就要穿黑灰色,色彩是骚气男们拗造型最重要的法宝,在2013男装周上,各大品牌都推出了花花碌碌的时装,秀场上色彩在激情碰撞,撞出欢乐,挤走沉闷。

骚在色彩 - 未来反光色骚在色彩 - 未来反光色

  随着科技日益发达,人们对太空的遐想一天比一天广阔。Burberry Prorsum(微博) 2013春夏男装秀场上用大量醒目前卫甚至耀眼的反光金属色,带我们进入了科幻感十足的外太空;Versace 也用反光材质蓝色外套表达着对未知世界的向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