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男装周“骚气”时尚盘点 骚在色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7:43  来源:新浪时尚
骚在色彩 - 色彩-闷骚奶油色骚在色彩 - 闷骚奶油色

  今年,甜腻的奶油色在女装领域大热,这股风潮也波及到了2013年的男装设计,Gucci 和 Ports 1961 的奶油色西服套装剪裁合体,制作精良,配上模特整齐的后背头和姣好的面容,闷骚的奶油小生形象油然而生,却也甜而不腻。

骚在色彩 - 荧光撞色骚在色彩 - 荧光撞色

  荧光撞色一直是近几年大热的流行趋势,把跳跃的颜色一起穿在身上,Moschino 和 Salvatore Ferragamo 的“骚气”男们可以毫不费力的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骚在廓形

骚在廓形骚在廓形

  本季的男装中出现了这么几种让人眼前一亮的骚气廓形,首先是Moncler Gamme Bleu的彩色带帽大斗篷,相信只有顶级自恋者才会敢于尝试;其次是Etro的印度长袍造型有着舒适的民族风情;Dsquared2继续让男性穿裙,骚气十足!而这几年在女装中大热的茧型圆肩廓形也被Valentino(微博)运用在男装设计之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编辑观点
Lola-Qmeng
    比起美美的女装周,我其实更爱看男装周,因为他可以带给我很多惊喜,比如毛茸茸的头盔、大叔正太齐登台、还有像极土鳖外壳的披风……男人们似乎不太介意把自己打扮的奇怪出位,戏谑和幽默是他们骨子里让人爱疯的好品质。“骚气男”在这个时代很有市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