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从梦露开始 好莱坞女神经典造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7: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梦露或者赫本的美丽经久不衰,直到今天仍然启发着导演和设计师门的灵感。她们的魅力之所以令人如此深深迷醉,和随意却经典的装扮分不开。炎热的夏天,我们仍然可以从这些标致美女身上学到一些扮靓秘诀,如何将轻松随意的时尚造型发挥得淋漓尽致?看看这20个明星经典的盛夏妆容和发型吧!

Marilyn MonroeMarilyn Monroe

  Marilyn Monroe

  梦露是公认的性感女神,她风韵的身穿,姣好的面容是好莱坞的最爱,有她演绎的泳装更是成为了经典。

Elizabeth TaylorElizabeth Taylor

  Elizabeth Taylor

  Elizabeth Taylor的这款短发在炎炎夏季保持清凉的同时,还凸显了性感和女人味。

Rita HayworthRita Hayworth

  Rita Hayworth

  想披散你的头发却不想它们遮住你的脸吗?那么,Rita Hayworth半盘发式的发型就是个非常好的典范。

Audrey HepburnAudrey Hepburn

  Audrey Hepburn

  奥黛丽-赫本是个对时尚有着不同寻常敏感度的女人,她的这顶大帽子不仅可以防止紫外线晒伤,同时也相当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