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敢穿的性感尤物 你得有条时髦连体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07:0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这个夏日里,无论你是在远方度假,还是穿梭在摩登都会里,一条连体裤都能让你拥有假日般的轻松感觉。设计师让连体裤在本季也变得更加实穿,率性丹宁布的运用或以睡衣为灵感的棉质宽松款式都易于驾驭,选择高腰的款式也有拉长双腿的功能。如果你是位敢穿的性感尤物,绚烂的印花款和富有垂感的光泽缎面都能保证你的优雅姿态!

绚烂印花连体裤 瞬时置身热带绚烂印花连体裤 瞬时置身热带

  绚烂印花连体裤 瞬时置身热带

  铺天盖地的印花在本季席卷了每一个角落,无论是浪漫的海洋风情印花还是绚烂的部落印花,都带着远方的灵感,最能营造休闲度假的氛围。而光感的丝巾印花则让连体装变得更高级,D&G的趣味拼花也是你本季不可错过的元素。

 D&G 约RMB 2350 D&G(微博) 约RMB 2350

  颜色清新也可以很抢眼,拼接的印花契合今年流行重点!

搭配单品搭配单品

  Tips:

  绚烂的印花不需要过于抢戏的繁复配饰,轻盈的颜色更能与造型融合。长带小包适合于通勤,换一个大容量草编包就能尽享度假感觉。

本季大热的睡衣灵感款 舒适、有型全具备本季大热的睡衣灵感款 舒适、有型全具备

  本季大热的睡衣灵感款 舒适、有型全具备

  不管是清新淡雅的颜色还是柔软舒适的棉质,都能让人放松身心,连体裤也不能错过本季大热的睡衣风潮,宽松的廓型也正好适合在夏天演绎。有设计感的款式才能不流于平淡,甜美的碎花、颜色清新的水波纹、装饰感强的荷叶边,都能让造型变得更具风格。

Stella McCartney 约RMB 8600Stella McCartney 约RMB 8600

  宽松的廓型能修饰身形,明亮的颜色足够抢眼!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Tips

  大地色系的皮质、木质元素都契合睡衣低调舒适的感觉,但线条利落的廓型才能中和睡衣的拖沓感,一两件精致的配饰就能成为点睛之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