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属于未来的时尚 圣马丁时装学院毕业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9:14   微博

  导语:6月15日至21日,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2012年本科毕业大秀举办静态展出,这是该校从查令十字街迁往国王十字街后迎来的第一个毕业季。教学大楼从底层一直到四层均布满各系毕业生的作品,时装系学生们带来的41个时装系列则放置在最顶层展示。

Sophine Lynas作品Sophine Lynas作品

  毕业生们作品的共同特点有:高科技面料的使用、改良版的街头时装、建筑感廓形、对传统服装的解构。这些毕业设计仿佛异口同声地说:“忘掉黑色!”大面积的白色和令人难忘的色彩组合才是圣马丁的新风貌。

Drew Henry作品Drew Henry作品

  捧走“L’Oreal专业大奖”的Erin Hawkes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修女”形象。“是那种混合着街头女混混粗鲁特质的修女。”

Natalija Mencej作品Natalija Mencej作品

  设计师解释道。涂鸦的丹宁布、松紧设计的夹克和乳白色丝质围裙——奢侈的面料与清苦的宗教感反差强烈,层层叠叠的街头式搭配为这个系列带来一丝莫名的喜感。

Ruoxin Jin作品Ruoxin Jin作品

  Serena Gili的毕业设计在本季大赛中颇受好评。所有作品保持统一廓形——珠状的围兜式上衣和闪耀着工业时代金属色泽的蛋形半身裙;但每一件又在材质、工艺、图案上各有不同。Gili称她的设计是从“修女服、歌剧院和当代艺术中”偷得灵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