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插画时尚 艺术家最喜爱的7件男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7:35  来源: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语:“小心人的暗影和蜜蜂的刺”,这句听上去和服装毫无关系的缅甸俗语,却成了时尚插画师Tara Dougans的灵感源泉。为了迎接伦敦史上第一届男装时装周,这位现居伦敦的加拿大艺术家用画笔和独到的审美意识向人们展示了她所喜爱的七件男装设计。

艺术家最喜爱的男装艺术家最喜爱的男装

  1 Lanvin条纹三件套

  2 Givenchy红色毛衣

  3 Walter Van Beirendonck“错”视觉印花套装

  4 Louis Vuitton毛毯夹克

  这些来自2012秋冬季的大师作品包括Alber Elbaz 和Lucas Ossendrijver设计的Lanvin条纹三件套,Riccardo Tisci的带有星星图案的 Givenchy(微博) 红色毛衣,Walter Van Beirendonck的“错”视觉印花套装和Kim Jones的Louis Vuitton(微博)毛毯夹克等。“男装的视觉呈现通常比女装更低调些”,Dougans说,“所以只要加入一点充满趣味的曲折设计,整个作品看上去就很有内容。”

  除了标志性的绚丽手绘,Dougans还在电子手稿中加入了飞舞或爬行的蜜蜂。隐藏着各种“小动作”的精美插画加上有些诡异的背景音乐使Dougans 的作品显得栩栩如生,又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我想在保持手工艺的同时,带给观众们其他感官上的刺激”,画家解释道,“一些出乎意料的动作特别吸引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