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遮阳小脸帽子搭配术 名人戴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7:35  来源:新浪时尚

  名人帽子搭配术

  事实上好莱坞也有许多名人都是标准的帽子控,每年美国帽业协会(Headwear Association)都会选出六位最会带帽子的名人代表,今年“年度最佳戴帽子人士”(Hat Person of the Year)得奖人就是英国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

凯特王妃凯特王妃

  在许多正式场合都必须带帽子出席的凯特王妃时尚品味绝佳,许多帽子设计师品牌如Philip Treacy、Lock & Co、Rose Cory、Vivien Sheriff…等都因有凯特王妃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加持而知名度大开!

Lady Gaga 千鸟纹礼帽Lady Gaga 千鸟纹礼帽

  女神Lady Gaga 是奇异装束的热爱着,而且从头到脚,从帽子到鞋子一个都不能少。这身千鸟装眼镜和帽子是点睛之笔。

麦当娜麦当娜

  麦姐一身白色T恤,牛仔衬衫搭配牛仔裤的装扮其实很平常,但是搭配上一顶条纹礼帽就立即显得派头十足。

Agyness DeynAgyness Deyn

  Agyness Deyn 的礼帽和项链在材质上和色彩上都呼应的时髦靓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