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夏日“美帽”单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7:35  来源:新浪时尚

  夏日“美帽”单品推荐

  夏日街头,一顶靓丽的帽子仅是遮阳的利器,更是拗造型的必备单品,但是帽子分很多种,一起来看看哪儿种才最适合你。

宽沿遮阳帽宽沿遮阳帽
中性礼帽中性礼帽
报童帽都市风报童帽
英伦风骑马帽英伦风骑马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编辑观点
Lola-Qmeng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戴帽子,帽子调脸型(脸型好,帽子随便戴)。想要出门带帽的女孩儿们需要花一定时间来挑选适合自己的帽形,带上一顶适合今天 look 的帽子出门,即可遮阳又可大大的提高你的时尚度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