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海盗的最后君子的最初 Dior设计师风格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6: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自从今年4月9日宣布Raf Simons入主Dior(微博)之后,业界时尚专家们和爱好者们就开始对Raf Simons的Dior做无尽的猜想和预测,设计师 Valentino 还曾经公开表示说 Raf 不适合Dior的风格。Galliano 后时代的 Dior到底会是什么风格?到底“安特卫普六君子”之一的Raf Simons会给Dior带来什么样的“New Look”,本次的巴黎高定时装周用真实的时装为你揭晓答案。(Lola-Qmeng)

  Raf Simons:“君子”的最初

Raf SimonsRaf Simons

  千呼万唤始出来,这是Raf Simons入主Dior的首秀,同样也是本次高级定制时装周最受人期待的一场大秀,秀场由多间私人房间串联而成,墙面上铺满了密集的鲜花,仿佛一场梦开始的地方,整场秀以Raf标志性的简约精致剪裁黑色西服套装作为开场。

Dior 2012秋冬高级定制:设计师 Raf SimonsDior 2012秋冬高级定制:设计师 Raf Simons

  在 Raf 的 Dior new look中,长裙搭配长裤的设计帅性新颖,夸张的拱形包身裙突出了女性臀部曲线,A字长裙、V字领、清爽抹胸等设计让优雅的 Dior 更加年轻化。

Dior 2012秋冬高级定制:设计师 Raf SimonsDior 2012秋冬高级定制:设计师 Raf Simons

  硬朗的廓形、利落的线条使得新Dior更加精致与“聪慧”,没有了John Galliano的奢华,Raf Simons 带领Dior进入了简约优雅的新时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