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10大最新时尚偶像 你都认识谁谁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5:39  来源:观潮网
Peony LimPeony Lim

  Peony Lim身兼模特,博主,造型师,品牌咨询师等多种职位,而她自己的着装风格也广受好评。她的博客受到很多粉丝的热捧,而她的经典红唇更是成为最具特色的标志。

Solange KnowlesSolange Knowles

  DJ兼音乐家的Solange Knowles总是很容易吸引眼球,她频繁出现在各个大型商店商场的开幕典礼上,设计师的发布会也能看到她的身影,而她总是极具活力,同时又闪现出别样的性感。

Lea SeydouxLea Seydoux

  法国影星Lea Seydoux担任了Prada Resort 2012系列的代言人,这个角色为她赢得了时尚界的偶像地位,她私下的装扮就是对巴黎时尚风的最佳诠释。

Rooney MaraRooney Mara

  Rooney Mara在电影”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中的表演深入人心,并且为她赢得了金球奖和奥斯卡双项最佳女主角提名,她的个人着装风格更是深受喜爱。她最喜欢的装束来自Prabal Gurung, Givenchy(微博), McQueen等品牌,总是给人冷艳美人的感觉。

 Bella Heathcote Bella Heathcote

  去年,年轻的澳大利亚女星Bella Heathcote因其在Neighbours里的Amanda Fowler角色而引起大家的关注,而她随后在Tim Burton的Dark Shadows的角色真正让她开始大红大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