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体育画报泳装女郎TOP10 第八名第七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7:29  来源:环球网
第八名:阿里尔-梅勒迪斯(Ariel Meredith) 第八名:阿里尔-梅勒迪斯(Ariel Meredith)

  第八名:阿里尔-梅勒迪斯(Ariel Meredith)

阿里尔-梅勒迪斯泳装照阿里尔-梅勒迪斯泳装照

  阿里尔-梅勒迪斯(Ariel Meredith),身高179公分,1986年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Ariel Meredith14岁那年被星探发现,但她直到完成学业后才开始做全职模特。她是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至今已为V杂志、法语杂志、H&M 和Gap拍摄照片。

第七名:辛缇娅-迪可儿(Cintia Dicker) 第七名:辛缇娅-迪可儿(Cintia Dicker)

  第七名:辛缇娅-迪可儿(Cintia Dicker)

辛缇娅-迪可儿泳装照辛缇娅-迪可儿泳装照

  超级名模辛缇娅-迪可儿(Cintia Dicker)1986年出生于盛产超模的巴西,在2012《体育画报》泳装女郎的评选中名列第七位。辛缇娅-迪可儿为体育画报拍摄的2012比基尼特辑性感无敌,脸上的雀斑更为她增添了几分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