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体育画报泳装女郎TOP10 第六名第五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7:29  来源:环球网
第六名: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第六名: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第六名: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伊莉娜-莎伊克泳装照伊莉娜-莎伊克泳装照

  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来自盛产美女的俄罗斯,出生于1986年1月6日,全名Irina Shaykhlislamova。1米78的高挑身材与棕发碧眼的姣好容貌,让她成为近年炙手可热的超级模特。其火辣的身才更是逐渐成为世界内衣模特皇后。

第五名: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 第五名: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

  第五名: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

芭儿-拉法莉泳衣写真芭儿-拉法莉泳衣写真

  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1985年出生,是少数出身以色列的名模。芭儿·拉法莉15岁出道,帮以色列服装品牌代言,接着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恋情一步步走红。芭儿·拉法莉更被美国运动杂志选为“2008年最佳身段(The best body)名模”。此次体育画报的拍摄中,芭儿·拉法莉也是唯一一位与男模合作拍照的泳装女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