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体育画报泳装女郎TOP10 第四名第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7:29  来源:环球网
第四名:阿莉莎-米勒(Alyssa Miller) 第四名:阿莉莎-米勒(Alyssa Miller)

  第四名:阿莉莎-米勒(Alyssa Miller)

阿莉莎-米勒泳衣写真阿莉莎-米勒泳衣写真

  阿莉莎-米勒(Alyssa Miller)出生于1990年7月4日,美国加利福利亚州。2012最受喜爱的泳装女郎第四名。她在15岁的时候便与模特公司签约迈入时尚界。镜头感十足的Alyssa大方展露了极其诱人健美的身体曲线,小麦色的肌肤更是为她增添了几分难以驾驭的狂野之美。

第三名:克莉茜-腾根(Chrissy Teigen) 第三名:克莉茜-腾根(Chrissy Teigen)

  第三名:克莉茜-腾根(Chrissy Teigen)

克莉茜-腾根比基尼照克莉茜-腾根比基尼照

  Chrissy Teigen(克莉茜-腾根)是一位有泰国和挪威血统的人气模特,身材火辣,有一种别具韵味的异国情调。她曾为体育画报杂志拍摄了一组泳装写真,穿上比基尼的Chrissy Teigen完美变身性感美人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