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体育画报泳装女郎TOP10 第二名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7:29  来源:环球网
第二名:妮娜-阿格戴尔(Nina Agdal) 第二名:妮娜-阿格戴尔(Nina Agdal)

  第二名:妮娜-阿格戴尔(Nina Agdal)

妮娜-阿格戴尔比基尼照妮娜-阿格戴尔比基尼照

  丹麦名模妮娜-阿格戴尔(Nina Agdal)以甜美的笑容打进竞争激烈的模特界,美国媒体称妮娜“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甜美而不失性感”,几乎能让泳池的水都沸腾起来。被称为“甜心炸弹”的妮娜不但是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御用天使,在刚出炉的《体育画报》2012年最受喜爱的泳装女郎评选中名列第二位,仅次于美国最红嫩模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如此娇艳的泳装女郎绝对让人hold不住!

第一名: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 第一名: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

  第一名: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

凯特-阿普顿泳装照片 凯特-阿普顿泳装照片

  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美国当红女模特。1992年出生,来自佛罗里达州,以其美艳的长相、性感丰满的身姿、178cm的高挑身材,由《体育画报》的泳装写真起家,现今已经成为美国最火的嫩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