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简单T恤 穿出时髦大牌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4:51  来源:新华网

  导语:简单的t恤有人或许嗤之以鼻,但是能把简单t恤穿出大牌风度的人一定值得大家膜拜。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那些明星们演绎的关于简单t恤搭配的低调时尚术吧!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经典t恤:T BY ALEXANDER WANG/印花丝绸长裤:Tucker/高跟鞋:Jimmy Choo/太阳镜:VALENTINO。

  时尚解析:简单的t恤可能实在无法吸引到别人的视线,用一件款型很好的白色T恤,给印花长裤增加中性帅气的感觉。

莉莉-索博斯基 (Leelee Sobieski) 莉莉-索博斯基 (Leelee Sobieski) 

  时尚解析:穿着T恤搭配铅笔裙参加晚宴,毫无疑问,T恤已经华丽转身变为高端时尚单品了。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时尚解析:在黑色短裤、黑白配外套外面搭配蓝白条纹T恤,再搭配蓝色高跟鞋,令人眼前一亮。

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时尚解析:喜欢酷一点气质的女性可以用白色T恤打造经典黑白配装扮。

  单品推荐

条纹t恤 JAMES PERSE 条纹t恤 JAMES PERSE 
手撕不规则t恤 RAQUEL ALLEGRA 手撕不规则t恤 RAQUEL ALLEGRA 
印制精美t恤 ALEXANDER MCQUEEN 印制精美t恤 ALEXANDER MCQUEEN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