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伦敦奥运来临 设计师争相“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7日09:42  来源:中奢网
Cedella Marley与彪马合作为牙买加国家队设计奥运队服Cedella Marley与彪马合作为牙买加国家队设计奥运队服

  Ermanno Scervino设计的这一系列奥运队服也以阿塞拜疆共和国国旗的浅蓝、红和绿三色旗为灵感,包括了运动员比赛和平时穿的服装。Ermanno Scervino是运动服饰变革的先驱。它总是采用原创和个性化的设计,结合研究、创新和感官,摒弃陈旧的设计和繁杂的特效,创造出独特的、高质量的产品。

Prada为意大利帆船队设计战袍Prada为意大利帆船队设计战袍

  Prada将赞助2012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意大利国家帆船队的制服。届时,Prada品牌的标志将出现在奥运帆船队运动员和技术人员所穿的制服上,同时还将显示在2012赛季全部帆船比赛的的所有参赛船只以及所有支援船只的船体和船帆上。当然,这并不是Prada第一次赞助体育赛事。得益于其在四届“美洲杯”(America’s Cup)帆船赛中的参与以及参加高端国际帆船运动的丰富经验,Prada在技术比赛服装领域开发独 有的工艺技术,这是Prada在条件并不从容的情况下实地对各种材质、制造技术和配件进行广泛的长期深入研究的结果:这是一个独特的高端“测试工作台”, 让Prada将自己鲜明的设计风格与一流的技术质量和持续创新结合在了一起。意大利帆船运动联合会会长Carlo Croce表示:“有Prada作为赞助商,我们感到非常自豪。Prada品牌不仅是意大利在全世界的一面旗帜,而且,她也一直与我们的帆船运动有着非常密切地联系,几乎已经成为重大帆船运动挑战赛的代名词。因此,这份协议的签署,已经超越了典型的赞助安排的范畴,成为一项全面成熟的合作伙伴关 系:Patrizio Bertelli(Miuccia Prada的丈夫)是一名出色的水手,在各个领域的能力都非常强,他的意见对我们来说极其重要”。

  开设奥运游击商店的时尚品牌

  Opening Ceremony

  除了和Adidas合作推出奥运系列服装之外,Opening Ceremony还专门在人流极旺的Covent Garden这个热门购物地标开设奥运游击店,占地三千尺。为了配合奥运主题,Opening Ceremony还将出售Proenza Schouler、Chloe Sevigny, Kenzo以及Rodarte等品牌合作的相关限定商品,更会与英国连锁服饰店Topshop合作推出运动系列。

  H&M(微博)

  瑞典服装零售巨头H&M也投身于奥运这个节日盛会。其将于7月初在伦敦当地开设两间运动服游击店。这两间全新临时店除销售品牌旗下传统运动服之外,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男装,女装和童装系列。这两间专卖店的营业时间将持续十周。其中一间采用传统现代零售店铺装修风格,另外一间则选用学校体育馆的装潢特色。

  向2012伦敦奥运致敬的时尚品牌

  为了向四年一度的奥运省会致敬,一些奢侈品牌专门推出了奥运纪念款商品。Gucci(微博)推出的城市系列就是一个特别的款式,包括了包包和鞋子,设计师特别以伦敦的黎明天际线为图案,加上对比强烈的橘黄、嫩绿、枣红和靛蓝配件,五种取自奥运五环的色彩组成了最新的颜色混搭。而MCM则以“Team MCM”限量双肩背包系列为亘古传递的奥林匹克精神喝彩。MCM从英国国旗中汲取灵感,以红、白、蓝三色 的Sapiano皮革拼贴出著名的米字旗图案,为品牌标志性的作品双肩背包增添全新意涵。

  奥运元素同时也占据了2012春夏时尚T台,在伦敦时装周上,Peter Pilotto和合作伙伴Christopher De Vos设计出亮色的天鹅绒和丝质长裙,连体式的服装让人想起了游泳项目。颜色上采用的亮黄,亮蓝,亮绿色让人想起了田径场上的普遍色彩。而设计师Roksanda Ilincic采用休闲式的设计,秀上的模特穿着松垮的套头衫和运动裤,或是紧身的短裙,非常具有运动感。Sarah Burton让模特们穿上无光泽的深红色天鹅绒裙子,Christopher Kane的秀上满是大亮的红色和蓝色服装,所有的设计师都在向我们展示一个色彩斑斓的奥运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