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T台重口味时尚 无面面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07:25  来源:新浪时尚

  重口味面具:

Maison Martin MargielaMaison Martin Margiela 最爱面具

  Maison Martin Margiela

  Maison Martin Margiela 十分喜欢无脸面具,每次高级定制必定会给模特带上面具,11年是黑色,12年春夏是金属色,12年秋冬则已经升级为水晶面具。让我们期待13年会是怎样的款式。

Walter Van BeirendonckWalter Van Beirendonck 2012秋冬男装

  Walter Van Beirendonck

  Walter Van Beirendonck 2012秋冬男装发布会上,鬼才设计师展示了自己臆想的“汉尼拔”人脸面具,但是配上鲜艳的色彩和突出的“胡子”食人教授也一下子“欢乐”的起来。

Sibling Sibling 2012春夏男装

  Sibling

  Sibling秀上的面具十分有趣,有像毛绒球的头套,有类似《星球大战》里黑武士的金属面具,还有白色网面面具搭配棒球帽的造型,初看有些可笑,再开觉得有些诡异……

Gareth PughGareth Pugh 2012春夏女装

  Gareth Pugh

  Gareth Pugh 2012春夏女装造型围绕着“未来太空”展开,水滴形的面具十二分惹眼且霸气十足。

编辑观点
Lola-Qmeng
    从朦胧的面纱到神秘的面具,设计师一直不缺把“脸”也扮靓的创意,但是这种“不要脸”颇有风险,玩儿的好面具能为秀场点睛,强化视觉效果;玩儿不好则会喧宾夺主,抢尽时装的风头。还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想知道答案:“模特带着面具走秀还看得到T台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