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老佛爷爱奢华 设计史上最昂贵的衣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07: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微博

  导语:近日老佛爷 Karl Lagerfeld设计了一款衣领这很可能会成为时装史上最昂贵的衣领作品。

老佛爷设计最昂贵的衣领 老佛爷设计最昂贵的衣领

  这件独一无二的金属搭配的皮具作品上不仅饰有40克拉的黑钻,还在中央的镀铑的银饰中镶嵌了一枚22.33克拉的祖母绿宝石,售价29000英镑。

  "我对高领服装的偏爱世人皆知,我在设计这款衣领的时候,就是想为真正的收藏家们添上独一无二的一件收藏品,"老佛爷对 Vogue 时尚网(微博)透露。"将雄性元素和女性美融为一体,将珠宝和高端时尚元素一同呈现,对于我个人来说,这是一件艺术品,也是一件能让观众在展会上驻足凝视的作品。"

  这次被冠名为 Brilliant 的珠宝展将作为女王登基钻石大庆年度的 Masterpiece London Fair 上的一部分。除了这件独一无二的作品以外,老佛爷也同时将设计该作品时的手稿一并捐出,该手稿于6月20日周三开始在 NET-A-PORTER.COM 网站上开始拍卖。

  Brilliant 珠宝展的举办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4日,地点为伦敦 Royal Hospital。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