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不露脸你也知道她是谁 Gaga“异型”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07: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大多数人蒙面是为了不被别人认出来,Gaga蒙面是为了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大多数人穿着奇装异服是为了万圣节,Gaga的“恶趣味”服饰是为了告诉世人:“我是Lady Gaga”。如今,就算她不露脸,一身怪装穿出来,你也知道她是 Lady Gaga!下面就跟编辑一起看看 Gaga这些年的“异型”时装。

羊角大仙羊角大仙

  羊角大仙

  Lady Gaga 悉尼演唱会的演出服像极了魔幻世界里的“羊角大仙”……一种来自黑暗世界的邪恶生物。

生化苍蝇生化苍蝇

  生化苍蝇

  全副武装的黑色“生化”服扮“苍蝇”,钢铁支架,闪光材料,尖锐外形。Gaga化身巨型苍蝇,在舞台上飞舞。

藏身琥珀藏身琥珀

  藏身琥珀

  人家都是“走”红毯,Gaga 非要高人一等被人“抬”过红毯,藏在琥珀中这种事儿只有她才做得出来。

蕾丝蒙面蕾丝蒙面

  蕾丝蒙面

  红色蕾丝在Gaga身上泛滥,从尖锐如哥特建筑的帽子,到看不到脸的面纱,再到隐约的红内裤,Gaga一直秉承着“一致性”的穿衣哲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