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奥运季到来 脱掉高跟鞋换上运动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07:56  来源:时尚网

  导语:运动与时尚无处不在,它们互相影响着,在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似乎点燃了全球的运动热情,请加入奥运会的大阵营,脱下束缚的紧身衣和高跟鞋,加入一点运动元素,就能让这个夏天充满活力,魅力四射!高跟鞋在每个女人心中都是战鞋,它占据了我们生活中绝大部分的空间。奥运季到来,一切浮华灰飞烟灭,没有比赛场上面的运动服更迷人,没有比一双运动鞋更显得优雅。时尚远远不只有外表光鲜,更具魅力的是它具备的是什么样的精神。

  摩登牛津鞋

Hanneli MustapartaHanneli Mustaparta

  搭配秘诀
  柔软的针织衫让你活动自如,橙色系针织两件套设计具有运动风格又不失设计感,光泽感面料的短裤又酷又性感,搭配带有设计感的牛津鞋,让滑板运动更摩登。如果你拥有一双美腿的女孩,可以尝试短裤与牛津鞋的搭配穿法,这种青春性感是高跟鞋无法比拟的。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厚底牛津鞋舒适又时髦,拼接色块是大多鞋款的设计,如果想更醒目,可以选择镂空设计或者尝试花朵图案的设计,另一种风格是薄底尖头中性风格,有点偏男性化的鞋款女孩子穿别样风情,系带款更加休闲,金属扣设计则显得时尚感十足。

  优雅慢跑鞋

Kate BosworthKate Bosworth

  搭配秘诀
  运动也优雅,一条透视感的百褶长纱裙就能做到,但是一定要控制裙子长度。优雅女生就算是穿着运动装也会显得女人味十足,透视纱裙隐约露出姣美双腿,上衣搭配的是素色针织衫,针织衫也是柔美的搭配单品,整套的轻盈与彩色高邦运动鞋的搭配,是一个突破型尝试,张柏芝也是热衷与高邦运动鞋的一员,时装与运动相结合,娇小的女生更适合这套装扮。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高邦魔术贴运动鞋是慢跑的必备单品,银色系的运动鞋让你看上去更清爽。各种内增高的设计是娇小女生的心头好,可以无影无踪的增高自己的身材,外增高的坡跟设计也一样可以拉长腿形,只是这么厚重的运动鞋在夏天穿着确实有点难度。

  鲜色帆布鞋

帆布鞋搭配帆布鞋搭配

  清爽一夏,俏皮可爱的印花短裤让你散发年轻活力,条纹感印花增添律动感觉,搭配经典的帆布鞋是轻便舒适,是夏天最实穿的单品,《暮色》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钟爱帆布鞋女明星,显然也挺适合她的英伦小清新气质。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现在的帆布鞋不再是匡威单一的款式,色彩鲜艳已经是主流,明黄、艳粉、翠绿,艳色帆布鞋更时髦抢眼。即使是白色帆布鞋,印有抽象图案的装饰增添潮流元素,给运动更多时髦气息。

  厚底运动鞋

Frankie SandfordFrankie Sandford

  搭配秘诀
  谁说穿裙子就不能做运动?柔软的针织铅笔裙弹性十足,满足你所有的有氧运动的需求,还富有女人味。有氧运动是最能锻炼心肺功能而且塑形的项目,鲜亮艳色的运动装更能带来好心情。谁说穿运动装就不能穿高跟鞋,厚底运动鞋就能解决这一问题,即使是运动也想高挑性感的女性可以选择这款,虽然我觉得有点不伦不类,但厚底高跟鞋在今夏占据整个市场。

厚底鞋单品厚底鞋单品

  选择厚底运动鞋,能够让脚部在运动时得到缓冲,同时拉长腿部线条。厚底高跟鞋在今年风靡,但是我非常的不喜欢,这种鞋子没有任何美感可言,就像古装剧里的花盆鞋一样丑陋,我身边的女孩有些是从来不穿平底鞋的更不可能穿运动鞋,不穿高跟鞋是不会出门的也屡屡皆是,并不是因为身高问题,她们的时尚字典里是不存在运动的概念,在不得不脱下细跟高跟鞋的的时候,她们是否会选择这款厚底运动鞋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