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英伦玫瑰 Alexa Chung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7:54  来源:时尚网

  优雅名媛派 Alexa Chung

Alexa ChungAlexa Chung

  Alexa Chung的打扮方式是年轻女孩们乐于模仿的,虽然她没有显赫的身世,更不靠奢侈品武装自己,但她有一种“把青春封存在玻璃瓶里”的神奇力量。就拿简单的毛衣搭配皮裤来说,她就是穿得比别人更加好看和特别。尽管她的年纪算不上很小,但刚好可以成为21世纪独立女孩的表率。

英国著名It Girl Alexa Chung英国著名It Girl:Alexa Chung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是如今英国最红的IT Girl之一,英国当红电视节目主持人兼模特。和好莱坞的IT Girl相比,艾里珊-钟的风格被称为是假小子遇见洛丽塔(诸如精致的迷你裙和粗革皮靴的混搭)。和其他同龄的时尚引领者不同,艾里珊-钟在媒体面前更多表现出的是一种平和的穿衣态度。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出入都是一些高街品牌,H&M(微博) 及Topshop 这种平价店的次数十分频繁,大家都为她的独特容貌和平凡身世而着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