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纯色游戏 简约的时髦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07:58  来源:新华网

  导语:看多了印花、波点等等繁复的花色,有时候渴望用简单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时尚观点。于是,鼓舞人心的纯色搭配天马行空的自由款式,带了些怀旧的调调,告诉了我们最单纯、最有力的答案。无论是纯净的中国红、深沉的海洋蓝抑或是明朗的极地白,都用一种原始的单纯美,诉说着简约的时髦味道。 

单色系的简约时尚单色系的简约时尚

  最IN夏色裸色如画

  微风带着夏日的清香拂过树梢,阳光拢着平静的面纱穿过树叶窃窃私语大自然的朦胧美,往往会给设计师们很多灵感,而这种由自然元素引发的艺术风格也深受设计师们喜爱。于是晶莹透明的复古浅冰蓝、朦胧灰、浅米白等成为夏天的主打,裸色系就这样悄然盛行。

纯色的复古情调纯色的复古情调

  金属舞动

  时尚的艺术灵感激活了银色和金色的色彩范围。这种色调反映出感官最初的悸动,同时又尊重个性化,于是沙金、银灰、铜棕等中性化的色调在柔和中释放出最优雅迷人的光泽,成为2012春夏色彩的黑马。

  纯色之歌

  受自然元素的启发,本季设计师更偏爱那些很有感染力的单色。色调饱和度高、颜色单纯而热烈,以一种最原始的方式,单凭色彩的表现力来唤起了人们的记忆。不论是冷调与暖调色彩的拼色还是各自为伍的大块面色块,这种单色系的组合,总有一种浓厚的复古情调,让人感觉回到了生命之初。

  明星街拍

明星的纯色情节明星的纯色情节

  1.Taylor的这款碎花短裙加上纯白色衬衫的搭配很是清新,而中靴的搭配又让整身服装多了份帅气。

  2.辣妈Miranda的这款黑加白简直是出街典范。略有透视感的内搭上衣和纯白西装外套相得益彰,黑色紧身裤更是凸现骄人身姿。

  3.湖蓝色的长裙很衬肤色,而这款亮面吊带长裙把Alba的古铜色皮肤映衬得更加美丽。&

  4.粉色雪纺上衣加上奶油橘色的长裤,这款粉嫩至极的装扮也只有20岁出头的Frida Gustavsson才能穿得如此有滋有味。

  5.甜妞的造型其实可以很简单,一款简单的白衬衫加上粉色高腰西短,就可以打造青春无敌的模样,纯色有时候就是可以这样神清气爽。

  6.谁说简简单单的藏青色会显得老气?Miranda Kerr这身藏青色让她显得淑女味儿十足,尤其是上身藏青色透明雪纺无袖衫,更衬出柔美的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