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萝莉风潮 奢侈大牌的童趣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07:14  来源:新华网

    导语:随着明星父母的生娃潮开始,低龄产品线成为了奢侈大牌们的必备。GUCCI(微博)和DIOR已经开始生产童装,卡地亚(微博)与巴黎美爵开始设计儿童珠宝,各种儿童香水、配饰更是数不胜数,从汤姆克鲁斯家的公主苏瑞到最近风靡网络的俄罗斯洋娃娃米兰-库尔尼科娃,时尚界的新一代已经冉冉升起。

俄罗斯洋娃娃的兔宝宝—— Kaloo 粉蓝小兔女香 俄罗斯洋娃娃的兔宝宝—— Kaloo 粉蓝小兔女香

  俄罗斯洋娃娃的兔宝宝—— Kaloo 粉蓝小兔女香

  来自俄罗斯的四岁金发小美女米兰 库尔尼科娃有着一张洋娃娃般美丽可爱的面容。天然的名媛气质让这个四岁的宝贝瞬间成为时尚界的新宠。

  Kaloo是来自法国的超级玩具品牌,它专门为小朋友设计不含酒精成份,不刺激皮肤,婴幼儿亦适用的香薰系列 。粉蓝小兔女香是女宝宝们的最爱,甜甜的花果香调温婉可爱,红莓和茉莉调成中味,后味是柳橙与香草 ,最适合米兰 库尔尼科娃这类洋娃娃般的女宝宝使用。

公主苏瑞的童趣珠宝——巴黎美爵“童星的爱” 公主苏瑞的童趣珠宝——巴黎美爵“童星的爱”

  公主苏瑞的童趣珠宝——巴黎美爵“童星的爱”

  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明星宝宝,苏瑞一直都是时尚排行榜的NO.1。星妈凯蒂虽对女儿的细心栽培可是下足心思,作为第一个穿高跟鞋的明星宝宝,当我们第一次看到苏瑞穿着金色小高跟鞋时不由得惊叹,“凯蒂还真的是敢给孩子这样穿啊!”这条红裙子配同色系的针织衫搭上金色高跟鞋,公主风立马显现无疑。

  法国的奢侈品大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抓住了这股子“童星时尚风潮”,充满趣味感的珠宝首饰应运而生,尽管价格不菲,但外观设计上亲和力十足“童星的爱”系列保持着巴黎美爵一贯的纯净、简约形象,用金属创造出极简主义之美。形似小男孩和小女孩手拉手的童趣设计,形态可爱,简约又不失个性,星范十足。

“小囧娃”奥娜-玛丽-华伦的个性时尚——原宿娃娃的特别气质 “小囧娃”奥娜-玛丽-华伦的个性时尚——原宿娃娃的特别气质

  “小囧娃”奥娜 玛丽 华伦的个性时尚——原宿娃娃的特别气质

  以表情老“严肃”而著称的“小囧娃”奥娜-玛丽-华伦十足原宿娃娃的个性范。小小年纪却可以任务驾驭各种另类饰品。

  原宿娃娃纯真,热情,快乐,天真,时刻被爱包围着,她十分讨人喜爱,对周遭的一切事物充满兴趣,甜美,爱心,向往自由,总是在她的小世界中无尽地幻想着。像极了“小囧娃”在镜头前的搞怪与可爱。 特别的花香味也是时尚感十足,闪亮的佛手柑, 粉红柚子, 桃子,充满了活力与热情, 水牡丹, 水生玫瑰, 大花茉莉, 油桃花朵,奶油多花水仙,埃及茉莉特别符合“小囧娃”多变的表情与个性。

大牌们特别的爱——卡地亚慈善手链 大牌们特别的爱——卡地亚慈善手链

  大牌们特别的爱——卡地亚慈善手链

  迪奥(微博)的童装延续了品牌的浪漫风格,戴着高筒帽的小魔术师、头顶花蝴蝶的小天使…Baby Dior小魔童个个身怀绝技,带来浪漫童话趣味。

  GUCCI 的童装也十分具有品牌特征,马靴、夹克、粗呢大衣,充满英式乡村风格。雨衣以及许多暖色调外套都是经典款式,例如配有标志性马衔扣细节设计的女童羊绒衣。针织衫推出了风格各异的运动休闲款、经典英伦风格款和小绅士款。服饰鞋靴之外,这一季配饰的种类也十分丰富:Gucci分别为女孩设计了拉杆包、书包、手袋和发带;羊毛或羊绒的帽子、手套、围巾,以及男孩领带。

  最具特别意义的要属卡地亚,卡地亚特别推出了一款白金限量版LEVE慈善手链,这条手链是为了宣传“爱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目的是为全世界受到到艾滋病影响的青少年儿童募捐,献出自己特别的关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