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动物袭身 狂野气息hold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7:34  来源: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微博

  导语:动物纹路属于最近几季时装舞台上的流行常青树,本季自然也不例外。无论时装还是鞋包、腰带、帽子、珠宝,无论真实呈现还是创意演绎,其狂野气息都深受喜爱。

  传统型

  即便是将斑马纹、豹纹、虎纹以及蟒蛇纹等元素“照搬”到时装、包袋、鞋子、腰带等单品上,也可以让这些物件瞬间拥有时髦的“气质”与流行的“外貌”,这便是动物元素的魅力所在。

Michael Kors豹纹比基尼 未定价Michael Kors(微博)豹纹比基尼 未定价

  豹纹图案的深圆领比基尼设计很简洁,搭配黑色捆绑式皮革腰带及同色罗马鞋,还有帅气十足的长风衣,让现代女性显得英姿飒爽。

Alexander McQueen虎纹iPad包2400元Alexander McQueen虎纹iPad包2400元

  施华洛世奇水晶设计成标志性的骷髅图案,加上时下流行的动物元素-虎纹,Alexander McQueen的iPad包相信是年轻人的最爱,黑色皮革衬里更加提升了包的品质。

 Equipment豹纹雪纺衬衫2960元 Equipment豹纹雪纺衬衫2960元

  雪纺衬衫款式简洁,满身的豹纹图案才是设计重点,能瞬间提升穿着者的品位和气质。这种衬衫与短裤和平底凉鞋,可以搭配出时髦的都市周末造型。

Eugenia Kim 斑马纹遮阳帽3300元Eugenia Kim 斑马纹遮阳帽3300元

  这款具有热带风情的太阳帽非常实用,帽子上的橘色绳索则让帽子显得独树一帜。海边度假的时候可以搭配比基尼,宽大的帽檐能够最大程度地抵挡阳光的照射。

Proenza Schouler 蟒蛇纹皮革包袋45690元Proenza Schouler 蟒蛇纹皮革包袋45690元

  蟒蛇纹包袋是提升品位的必备武器,这种大尺寸包袋可以装下很多东西,无论是平时上班还是周末度假都很适合。两用的设计非常贴心,既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

Chloé蛇纹拼接腰带6240元Chloé蛇纹拼接腰带6240元

  精彩的蛇纹拼接腰带是Chloé灵感来自上世纪70年代的单品,两种蛇的纹路拼接在一起,散发出一种野性光芒。这是一条很打眼的腰带,适合搭配衬衫连衣裙和及膝靴子。

 Gucci斑马纹小牛皮高跟鞋6290元 Gucci(微博)斑马纹小牛皮高跟鞋6290元

  斑马纹小牛皮高跟鞋属于经典与摩登的混合体,让人看了第一眼之后就会难以忘记。体现优雅的同时还散发出一种异国情调,是职业通勤装的百搭单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