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和紧身洋装说再见 爱上甜美伞状连衣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7:34  来源:新浪时尚
和紧身洋装说再见 爱上甜美伞状连衣裙

  WOW潮流精彩回顾

WOW10:从面纱到面具 神秘的“无面”时尚 WOW19:从头“骚”到脚 时装周的男色诱惑
WOW18:经典童话逆袭 白雪公主颠覆甜美变形记 WOW17:朋克哥特嬉皮迷幻 离经叛道的时尚风格

  伞状鸡尾酒连衣裙的共通点就是带有些许乡村气息,以花朵或是白色蕾丝装饰,公主短袖或是无袖设计,宽大有澎度的裙襬,长度大约到膝盖下,而颜色大多为浅色系。

Chanel 2013早春系列Chanel 2013早春系列

  Chanel 2013早春系列虽然有点过于夸张,但可说是甜美女孩气伞状连衣裙趋势代表,大裤裙的设计和粉蓝粉绿淡彩色令人印象深刻。膨大的裙摆夸张了臀部的线条,宽大的裙口使得大腿看起来更加的纤细,一双增高鞋可以搭配成清爽的效果,而腰部腰带更起到美化曲线的作用。

Dior 2013早春系列Dior 2013早春系列

  Dior 2013早春给女人带来清新又高雅的look,伞状的短裙俏丽可爱。和衣服底部的装饰形成双重裙摆的效果。重叠的廓形设计和简单的颜色配合的天衣无缝。小碎花布料让连衣裙多了些许淳朴的乡村气息。

Dior经典的“New Look”Dior经典的“New Look”

  而这样的伞状连衣裙不禁让人联想到Dior经典的“New Look”。Christian Dior先生的“New Look”肩线窄而柔美,为了突出胸部的丰满,细腰成为剪裁的重点,二战时期的直裙化作蓬起的长裙,离地面距离以20厘米为标准,并且以圆形帽子、长手套、肤色丝袜与细跟高跟鞋等营造出极纤美的女气质。2013年,这种廓形经过改良将再度流行。

Marc Jacobs 2013早春系列Marc Jacobs 2013早春系列

  Marc Jacobs 以艳色几何图形和印花打造出复古感碎花女孩。高腰线拉长了身体曲线,让女孩看起来更加的高挑。配上复古厚底高跟鞋和休闲手包,十分吸眼。

Oscar de la Renta 2013早春系列Oscar de la Renta 2013早春系列

  Oscar de la Renta走实用路线,方形盖子印花有着浓浓的田园气息,配上花朵图案镂空高跟鞋打造出俏丽的“花仙子”造型。伞状的裙摆在模特走路时飞舞摇曳,散发着年轻的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