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甜美伞状连衣裙:明星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7:34  来源:新浪时尚

  甜美伞状连衣裙:明星示范

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身着Chanel婴儿蓝伞状连衣裙参加 Chanel 高定时装发布会,戴上一顶小毡帽,成为优雅的法国女人。

杰西卡-贝尔 (Jessica Biel)杰西卡-贝尔 (Jessica Biel)

  2012 ESPY颁奖典礼上,杰西卡-贝尔 (Jessica Biel) 身着Christian Dior 2013早春小白裙搭配霓虹色鞋跟的高跟鞋,简单却不失时尚感。

凯蒂-佩里(Katy Perry)凯蒂-佩里(Katy Perry)

  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美国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上,硬纱材质的连衣裙鲜艳妩媚,十分讨喜,怪不得美国人很喜欢她。

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身着按红色印花裙搭配Dior白色链条包和裸色露趾高跟鞋参加2012秋冬时装展示活动,端庄中流露出柔美的小女人味儿。

编辑观点
Lola-Qmeng
    有了伞状连衣裙,无论你大腿多粗,走起路来赘肉抖得有多惊悚;小肚子有多大,坐车被误会怀孕给你让座~ 有了伞状裙!有肉盖住就ok了,姑娘们不用挨饿瘦身也可以很美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