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运动风席卷全球 盘点奥运金牌选手时尚穿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09:51  来源:观潮网

  导语:2012伦敦奥运会,来自各国的比赛选手汇聚伦敦。也许只是巧合,在2013度假系列和男装系列上,时尚设计师们以运动风为主题,设计出不少的时尚单品。从T by Alexander Wang、Balenciaga(微博)到christopher Kane,如果奥运选手们穿着顶尖的时装站在奥运会的金牌奖台是何等的威风!

体操选手Jordyn Wieber与Bottega Veneta制服体操选手Jordyn Wieber与Bottega Veneta制服

  1. Bottega Veneta(微博)这款制服与体操选手Jordyn Wieber的得奖造型非常相似,设计师从反光感的红色紧身体操服吸取灵感,设计出这款修身的运动套装,同时融入不规则的拼色,让普通的运动装更具时尚感。

游泳选手 Michael Phelps 与Moncler时装游泳选手 Michael Phelps 与Moncler时装

  2. Moncler的这款造型灵感来自游泳选手 Michael Phelps在比赛中的造型,白色游泳帽、蓝色游泳眼镜和碧蓝的池水,设计师在男士的白色毛衣上增添了黑色护胸设计,肩领附近采用的黑色毛线相拼接,下身搭配黑色白条纹运动长裤,在急剧寒冷的冰山里也能感觉丝丝暖意。

Jen Kao造型灵感来自游泳选手Missy FranklinJen Kao造型灵感来自游泳选手Missy Franklin

  3. Jen Kao造型灵感来自游泳选手Missy Franklin 站在台上向大家挥手致敬的场面,黑色露背式连体比基尼展露的是游泳选手性感的身材,设计师Jen Kao量身定制了一款蓝色小背心和格纹运动长裤,修身利落的剪裁中时刻体现出运动风的特点。

Topman 灵感来自篮球运动员Carmelo Anthony的篮球制服Topman 灵感来自篮球运动员Carmelo Anthony的篮球制服

  4. Topman 灵感来自篮球运动员Carmelo Anthony的篮球制服,号码是球类运动员上必备的元素,因此设计师将号码运用在自己的设计作品上,以宽松的设计打造出兼具时尚与运动感的连体裤。

T by Alexander Wang灵感来自游泳选手Natalie Coughlin在水中胜利的造型T by Alexander Wang灵感来自游泳选手Natalie Coughlin在水中胜利的造型

  5. T by Alexander Wang(微博)灵感来自游泳选手Natalie Coughlin在水中胜利的造型,黑色连体比基尼上的五角星印花成为美国游泳队的比赛制服,T by Alexander Wang品牌基本上以休闲为主,所以设计师在打造拼接透视上衣中以紧身露肩款式为主,若隐若现的性感呼之欲出。

Acne LaShawn灵感来自田径运动员Merritt在赛场上奔跑的造型Acne LaShawn灵感来自田径运动员Merritt在赛场上奔跑的造型

  6. Acne LaShawn灵感来自田径运动员Merritt在赛场上奔跑的造型,美国队是标准的红色背心,红蓝的组合恰当完美。Acne LaShawn设计师为秀场上的男模打造出黑白组合的背心,时髦的混搭感让男人在运动中同样保持时尚感。

christopher Kane灵感来自足球运动员Hope Solo的造型christopher Kane灵感来自足球运动员Hope Solo的造型

  7. christopher Kane灵感来自足球运动员Hope Solo的造型,球员身上的蓝色球衣让christopher Kane吸取了不少元素,同时设计师融入了其他色彩的扎染,给普通的运动衫增添的是趣味与时髦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