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遮阳第二耍酷为先 20款爆潮墨镜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8:06  来源:新浪时尚
猫眼风潮回归猫眼风潮回归

  9.Rochas的彩色猫眼太阳镜,让你直接回到50年代。那些有复古情结的美妞们,赶快行动吧!

圆形玳瑁框架别样韵味圆形玳瑁框架别样韵味

  10.Illesteva的的圆形玳瑁镜架非常具有书卷气,售价160英镑。戴上去呆呆的你让人顿生怜爱之心。

Missoni著名波浪纹Missoni著名波浪纹

  11.戴上这幅色彩丰富的眼镜,可以体验一下Missoni著名的波浪纹。细节处的设计感让人心动不已。

小镜框眼镜小镜框眼镜

  12.Marni(微博)推出大量彩色的小镜框眼镜。习惯了御姐、女王形象的你也为自己置办一副吧,做回萝莉也不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