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内衣外穿玩性感 不是光有胆量就可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8:06  来源: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内衣外穿已经不是新鲜事,性感内衣搭配透明罩衫,搭配西服外套,甚至是直接比基尼清凉上阵!不过要想把内衣外穿穿出时尚与品位,广有胆量可是不够的!快来看看女星们是如何将内衣外穿演绎的恰到好处吧!

莉頓-梅斯特莉頓-梅斯特

  时尚解析:莉頓-梅斯特黑色透视蕾丝上衣搭配黑色bra十二分性感,这样是今年夏天最常见的内衣外穿法。

陈燃陈燃

  时尚解析:如果陈燃只是穿着皮质内衣+皮质包身裙就颇有sm的味道,但是搭配上设计独特的毛衣就不一样了,若隐若现的深V和露出的小腹健康,性感。

挪威超模Hanneli Mustaparta挪威超模Hanneli Mustaparta

  时尚解析:不想不穿内衣又想穿V字领秀性感,那么来学学挪威超模Hanneli Mustaparta的穿法,一件性感的豹纹内衣,时尚度直线提升。

时尚达人时尚达人

  时尚解析:黑色泳衣+黑色西装+黑色leggings,对自己身材有自信的mm不妨尝试一下。

时尚达人穿搭示范时尚达人穿搭示范

  时尚解析:白色抹胸+亮蓝色+粉色包身裙+白色手袋,一身回头率100%的潮范儿穿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