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奥运了请起立” 运动女孩臭美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7:50  来源:新浪时尚
“奥运了请起立”

  WOW潮流精彩回顾

WOW21:和紧身洋装说再见 爱上甜美伞状连衣裙 WOW20:从面纱到面具 神秘的“无面”时尚
WOW19:从头“骚”到脚 时装周的男色诱惑 WOW18:经典童话逆袭 白雪公主颠覆甜美变形记

  项目:游泳 清凉又减肥————————————————

项目:游泳项目:游泳

  奥运会游泳大项共46金,仅次于田径。包括游泳、跳水、花样游泳和水球四个分项。其中游泳34金。

  时尚建议:游泳可以说是最适合夏天的体育项目了,既可以帮助身体散热,使人觉得凉快、舒服,同时又是一项非常具有娱乐性的活动。夏天穿着自己最喜爱的性感泳衣去游泳,亮出你的好身材。如果没有好身材也不要紧,因为游泳可以帮你消耗大量的卡路里,塑造美好的身形,这一点看看游泳运动员们健美的身材你就知道了。着装时要选择舒适有弹性、活动范围大的游泳衣裤。重量轻、不吸水纤维和贴身款式,能减小你在水中的阻力。如果衣裤太大,在游泳时容易兜水。

  Michael Kors(微博) 粉色泳衣, $327

  Aqua Sphere 游泳眼镜, $22.06

  项目:跑步 坚持就是胜利———————————————

项目:跑步项目:跑步

  田径是奥运会上最早的项目,古代奥运会上最古老的项目就是跑步,伦敦奥运会田径依然是金牌数最多的一个大项,达到了47枚。径赛(24项)、田赛(16项)、公路赛(5项)、全能(2项)。

  时尚建议:跑步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运动,也可以说是最“难”的项目,因为很多时候“惰性”战胜了我们想要锻炼的想法。但是只要你坚持下来,冲破运动极点,跑步可以帮你很好的提高心肺功能,塑造完美体形。一双好的跑鞋是这项运动中最重要的,轻便,舒适,有弹性是你进行选择的标准。而跑步时也不宜穿太厚重的衣服,穿着吸汗材料的运动服,尽量轻装上阵。

  Lululemon 跑步夹克,$138

  Vivobare 跑鞋,$50

  项目:网球 时髦的绅士运动——————————————

项目:网球项目:网球

  网球起源于法国,诞生在英国,开始普及和形成高潮在美国。经过近几届奥运会的发展,网球已经成为奥运会上的重要项目,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双打的奖项设置。

  时尚建议:随着中国健将在国际网坛的崛起,网球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网球运动是最为时尚的运动之一。网球运动很适合都市人群。一般人看来,网球是一项绅士运动,打网球者经常给人们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去打网球首先要选择好网球拍,其次、女孩多穿连身的运动裙参加网球运动,配上一个时尚的遮阳帽既防晒有有型。

  Adidas(微博) by Stella McCartney 网球裙, $120

  Pacific 球拍, $239.95

  Balenciaga(微博) 遮阳帽,未定价

   项目:兵乓球 中国人都爱——————————————

项目:兵乓球项目:兵乓球

  乒乓球运动于19世纪末起源于英国。据说,当时有两个英国网球发烧友,有一次在室外进行网球较量,难分难解时逢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逼使两名血气方刚的青年人只好躲进了学校的食堂里。之后俩人把饭厅的桌子拼起来,中间用几块砖头隔开,用网球拍打了起来。旁观者觉得很有意思,纷纷仿效,随之席卷欧洲。从上世纪50年代以来,中国就一直在这个项目中处于统治地位,创造了世界体坛罕见的长盛不衰的历史。

  时尚建议:乒乓球是男女老少皆宜的运动,在中国有着浓厚的群众基础。可以锻炼手臂力量和身体灵活度。一件无袖吸汗上衣和运动短裤是乒乓球的最佳装备,如果拿出Chanel球拍就更加打眼了。

  Marni(微博) 砍袖上衣,未定价

  Chanel(微博) 乒乓球球拍,未定价

  项目:自行车 是交通工具也是时尚运动—————————

项目:自行车项目:自行车

  伦敦奥运会自行车设公路赛、场地赛、山地赛和BMX小轮车四个分项,共18枚金牌。

  时尚建议:比起运动项目,自行车在中国更多的时候被看做一种代步工具。但是在这个奥运之夏,不如穿上专业的服装,带上头盔骑车上路,无论是去街上看建筑,还是到野外去感受大自然,都是一种有利于身心的享受。单车运动一般要求穿着紧身的运动衣,选用特殊的涤纶快干面料,可将骑行中产生的汗水迅速排出体外,同时保持面料的干爽透亮。

  Lucas 自行车运动上衣, $250

  Lucas 自行车运动短裤, $205

  Shimano自行车运动鞋,未定价

  项目:赛艇 户外的狂欢————————————————

项目:划船项目:划船

  赛艇比赛都在空旷的户外进行,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国际上主要的赛道都是人工设计修筑的。赛道周围绿化通常都很好。观众们以蓝天为顶,以大地为看台,既可以看碧水中轻盈的舟艇如离弦之箭划过航道,看运动员整齐划一的划桨动作,听舟艇撞线时的汽笛,又能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所以看赛艇比赛就像是一次郊游,一次户外的狂欢。

  时尚建议:穿好看的泳衣,打造水手造型,国内还没有开放的河道供你锻炼,穿的漂漂亮亮的就当去水上郊游好了。

  Norma Kamali 泳衣, $150

  Hermes 丝巾, $620

  Sperry 船鞋

  项目:冲浪 征服海浪的快感——————————————

项目:冲浪项目:冲浪

  冲浪并不是奥运项目,可能是因为不是每个举办奥运会的城市都挨着海而且有浪,但是这阻止不了冲浪成为世界上最Cool的运动之一。

  时尚建议:冲浪(surfing)是以海浪为动力,利用自身的高超技巧和平衡能力,搏击海浪的一项运动。冲浪需要一副适合自己的冲浪板,而冲浪衣是人们用作在海面上冲浪时沿着阻断的海浪的表面向前冲的一种服装,它可以做长装和短装,主要的材料是2.5mm或3mm的潜水料。

  Cynthia Rowley for Roxy 冲浪衣, $225

  Missoni 沙滩毛巾, $235

  项目:篮球 Hip Hop运动风————————————

项目:篮球项目:篮球

  篮球比赛史比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还要悠久。但直到1932年成立国际业余篮球联合会后,男子篮球才被国际奥委会承认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女子篮球则到1976年才登上奥运会的"大雅之堂"。

  时尚建议:一双柔软、专业的漂亮篮球鞋,一身喜爱球队的球服,一个炫酷的耳机就可以打造Hip Hop味道十足的篮球运动范儿。

  Alexander Wang 运动背包, $675

  Nike 篮球鞋, $116.55

  Molami 耳机,未定价

  项目:瑜伽 受不了激烈运动就来练瑜伽吧———————————

项目:瑜伽项目:瑜伽

  瑜伽也并不是奥运项目,而且不具有竞技性质。推荐给受不了激烈运动的女孩们。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们充分发挥潜能的哲学体系及其指导下的运动体系。瑜伽姿势是一个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方法,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形式。

  时尚建议:一条漂亮的leggings有弹性又能看清自己体型的变化,一件漂亮的运动上衣(带胸垫形)可以让你舒适的进行瑜伽练习。

  VPL leggings, $285

  VPL 运动上衣, $110

  Lifefactory 水瓶, $25

编辑观点
Lola-Qmeng
    作为网络编辑,天天坐着实在是有些腰酸背疼,看着奥运健儿/帅哥们在赛场上拼杀,心中燃气的激情和酸硬的肌肉告诉我,你应该站起来去运动了。爱美的时尚编辑不止要穿的好看,更要刻薄的要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练出好身形,就是这个夏天的计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