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露出性感长腿 短裤精灵的时髦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7:20  来源:新华网

  导语:短裤也可以成为正式场合的重要单品,这个夏季,众多好莱坞明星选择短裤出场,在露出性感长腿的同时,也给出了不一样的时髦主张。牛仔热裤虽然还是不退的热潮,但更多充满设计感的短裤早已粉墨登场,在今年的春夏T台,各大品牌就已经给短裤加上了庄重、时髦的定语,适合在各个场合出现。

Jil SanderJil Sander

  Jil Sander今年春夏的套装就是最好的示范,作为极简主义的范本,同色的套装下,搭配的是流畅的短裤。而这样的短裤在夏天也很容易搭配,T恤或者衬衣都可以,不失职业感的同时又充满活力。

Paul & JoePaul & Joe

  Paul & Joe的短裤有很多种,除了套装,还有针织的连体短裤,俏皮、活力、动感……这些形容词都能找得到,甚至带出了摇滚少女的范儿来。如果是夏夜派对,这种风格值得尝试,并准备好多种配件,闪亮一夜。

D&GD&G

  D&G(微博)本季玩转印花,巴洛克风格短裤十分抢眼,是短裤的另一种风格表达。

  明星演绎

Ashlee Simpson Ashlee Simpson

  Ashlee Simpson的穿法带点民族风,上身单色搭配下身的炫彩短裤,色彩在身上流动。

Jenna Elfman Jenna Elfman

  Jenna Elfman 出席电影首映式,黑白细格短裤搭配了彼得潘领的衬衣,清新可爱。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参加活动,浅粉色套装非常显眼,短裤很有设计感。

Miranda Kerr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在时装周,黑色皮裤搭配简单白色T恤,好身材固然是加分要素,但这样化繁为简的做法在时装周期间显得非常高明。

Jessica GomesJessica Gomes

  Jessica Gomes的无敌长腿还要搭配无敌高跟鞋,其实这就是搭配的分界线,如果你下面拖着一双人字拖,就自动变成度假装备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