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酷感都市时尚休闲 LACOSTE 2013早春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7:5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设计师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为LACOSTE(微博)献上第三季设计,带来酷感都市时尚休闲服,释放LACOSTE经典纯正的法式优雅魅力。

LACOSTE 2013早春系列LACOSTE 2013早春系列

  FelipeOliveira Baptista通过质感轻盈的polo衫完美诠释了LACOSTE的全新法则——舒适、知性感以及实用。几何元素与清新的色调,白色主题衬托海军蓝与黄色交织的粗条纹设计,以及以日落红与复古的靛蓝色营造出层次丰富的渐变色块效果(Felipe Oliveira Baptista标志性的设计之一),均被融入本季设计中。

LACOSTE 2013早春系列LACOSTE 2013早春系列

  本季男装系列中,Felipe Oliveira Baptista特别采用了超轻质的尼龙材料,整件衣服折叠起来仅如手帕大小,同时,超大号的T恤及运动衫带来完美的舒适感,这一切完美展现实用主义穿衣风格。

LACOSTE 2013早春系列LACOSTE 2013早春系列

  酒红色、紫色、深棕色以及橘色与不同色度的靛蓝色混合,诸如色彩较深的深蓝,或如水洗效果般的天蓝色。

  2013年2月至5月,以“即买即穿的实用主义”为主题的LACOSTE 2013年早春系列将在店铺中开始出售,倡导新一季全能衣橱理念。

  关于LACOSTE

  LACOSTE的传奇始于1933年。凭借其纯正的体育血统,如今的LACOSTE象征着一种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独特的设计和高品质的产品涵盖了男装,女装和童装。LACOSTE SA旗下在全球特许的9家合作厂商构成了其高质量的产品线,包括配饰、鞋包、香水、皮具、眼镜、手表、家纺、皮带等各个领域。LACOSTE 2009年的年销售额达到了14亿欧元,在全世界114个国家的LACOSTE精选销售网络中,平均每秒钟就有2件LACOSTE商品售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