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尚圈的“怪婆婆” 诡异风格颠覆审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7:47  来源:新浪时尚
时尚圈的“怪婆婆” 诡异风格颠覆审美

  WOW潮流精彩回顾

WOW23:按身材选泳衣 夏日海边遮肉指南 WOW22:“奥运了请起立” 运动女孩臭美指南
WOW21:和紧身洋装说再见 爱上甜美伞状连衣裙 WOW20:从面纱到面具 神秘的“无面”时尚

  时尚圈老牌“怪婆婆”———————————————

Anna Piaggi 于米栏时间2012年8月7日离世,但是她的风格会永远被我们所铭记Anna Piaggi 于米栏时间2012年8月7日离世,但是她的风格会永远被我们所铭记

  “丑角”怪婆婆:Anna Piaggi

  当地时间2012年8月7日,时尚界最著名的时尚评论家之一,有时尚界最权威“丑角”之称的安娜皮亚姬Anna Piaggi与世长辞,享年81岁。她为意大利《Vogue》撰写的专栏,因其犀利精辟的观点成为时尚人士必读的流行圣经。

Anna Piaggi每次出现都必会以浓妆艳抹、花枝招展的老巫婆姿态出现,而且手套、帽子与拐杖一件不缺,五花八门得就像一棵行走的圣诞树,更像一幅活动的时装涂鸦  Anna Piaggi每次出现都必会以浓妆艳抹、花枝招展的老巫婆姿态出现,而且手套、帽子与拐杖一件不缺,五花八门得就像一棵行走的圣诞树,更像一幅活动的时装涂鸦

  每一场顶级品牌的时装发布会,安娜皮亚姬 (Anna Piaggi) 都必会以浓妆艳抹、花枝招展的老巫婆姿态准时出现,而且手套、帽子与拐杖一件不缺,五花八门得就像一棵行走的圣诞树,更像一幅活动的时装涂鸦。当来看时装周的众人都因害怕穿错而选择黑色的时候,安娜-皮亚姬 (Anna Piaggi) 却依旧花枝招展地在秀场前排亮相,而且每场全身上下都完全不同,连拐杖也不会重复。没有人会认错她,也没有人在见过之后会忘记她,但是没有人能预料她下一次亮相时会穿着什么。也许她会落在一堆废报纸中,也许她会把英国国旗当披肩……所以说,“有些人来时装周是为了看时尚,而有的是来看安娜皮亚姬的”,这话一点也不夸张。

“女人就要有自己的想法,而我的力量就是坚持”“女人就要有自己的想法,而我的力量就是坚持”

  有人称呼她为“花帽巫婆”,更有人形容她为“五彩垃圾婆”、“最妖魔化的时尚编辑”、“时尚界老妖精”、“时装疯子”……对于各种称呼,安娜-皮亚姬 (Anna Piaggi) 照单全收,“女人就要有自己的想法,而我的力量就是坚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