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即将晋级“怪婆婆”的“怪阿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7:47  来源:新浪时尚

   即将晋级“怪婆婆”的“怪阿姨”—————————

Anna Dello RussoAnna Dello Russo

  “敢穿前卫”Anna Dello Russo

  在4月16日过完50岁生日的安娜-戴洛-罗素是《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出生于意大利,网友们熟悉她是因为Anna Dello Russo 是著名的街拍脸。她总是有着身体力行的把高级定制穿上街头的过人胆识,如果你看到安娜在光天化日之下穿着礼服招摇过市可一点也不要见怪。Anna Dello Russo坚称追求时尚与年龄无关。

Anna Dello Russo 爱时装如命Anna Dello Russo 爱时装如命

  Anna Dello Russo 爱时装如命,她只收藏最昂贵、最具标志性风格的设计师时装,她设想自己死后,它们将被搬进博物馆里做展览--谁要看一件平淡无奇的白衬衫?Anna Dello Russo 在接受采访时曾说道。

Anna下次出门头上会带上什么?Anna下次出门头上会带上什么?

  Anna在穿衣方面十分大胆前卫,无论什么样的头饰服装 ,只要她喜欢都可以穿出们,而且穿的很美。而每次人们都会期待:“Anna下次头上会带上什么?”

Helena Bonham CarterHelena Bonham Carter

  “疯疯癫癫”Helena Bonham Carter

  1966年出生的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出生于英国伦敦的Golders Green。海伦娜在电影圈成名得很早,曾出演过《搏击俱乐部》、《国王的演讲》等多部经典电影,无论的疯疯癫癫的街头女,邪恶的女巫,还是端庄的古代夫人,她都能驾轻就熟。

海伦娜不拘一格的红毯着装和荧幕”怪“形象海伦娜不拘一格的红毯着装和荧幕“怪”形象

  在着装上,海伦娜风格很有个性,她的服装常常让人眼前一亮或者大跌眼镜。蓬松的略显杂乱的长发,女巫一样诡异的着装风格,这使她总是那样的与众不同,我行我素,从不在意别人的眼光,而海伦娜则表现得随意而漫不经心。

Helena Bonham Carter 为 Marc Jacobs拍摄广告大片Helena Bonham Carter 为 Marc Jacobs(微博)拍摄广告大片

  有一年,海伦娜-伯翰-卡特 被邀请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穿什么成了令她头痛的大问题。最后,海伦娜任意地拿出一件薄纱往身上一套,她说:“别太在意外表,做女人用不着每天5:30起床打理自己的脸。我有时对人们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感到挺不自在的,我干嘛非得优雅另类呢?就不能看起来像个敏感而脆弱的洋娃娃吗?”

编辑观点
Lola-Qmeng
    谁说女人就要穿的优雅高贵,我就偏爱怪婆婆。怪婆婆们前卫大胆,对自己的Style永远充满自信。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