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美腿比例 上班族如何穿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7:09  来源:时尚网

  导语:这天气说热就热起来了,气温一下子窜到了30度之上,热辣短裤又可以在夏末秋初重出江湖!今年夏天的热裤,除了常见的须边破洞牛仔热裤,印花热裤变得非常流行,只要搭配一件简单的白tee或者衬衫,热裤就会变得很Fashion!在这个夏天,由丝绸、硬纱、棉质甚至皮革等各种面料制成的各式短裤占领了T台,传统的牛仔短裤几乎绝迹。上班族女郎不妨先让你的百搭牛仔短裤压在箱底,从T台上挑几条适合你的西装短裤吧。

  西装短裤在这个春夏强势回归,它不再是单调套装的一部分,而通过材质和色彩的改变焕然新生。可职业,可优雅,可招摇,可性感,没有什么是它做不到的,更绝妙的是,笔挺的廓型会让双腿显得更直,略宽松的裤管也会让腿部线条显得更细。这样的潮流美腿神器,今天就开始突破它的古板尺度,跟着T台大模学习如何将西装短裤演绎出别样气质。

  套装组合西装短裤

  这一类型的西装短裤,长度基本和热裤保持一致,凌厉的线条让它在整个造型中存在感十足,因此为了突出它的特点,你最好选择柔美的印花雪纺上衣或者同色系的西装,这样会让它显得更典雅、更出挑。

Givenchy春夏秀场Givenchy春夏秀场

  Givenchy(微博)延续一贯的暗黑摇滚路线,独特的皮质让整个造型凌厉十足,而黑色丝质西装短裤的加入更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Prabal Gurung春夏秀场Prabal Gurung春夏秀场

  Prabal Gurung很好的顺应了春夏色彩潮流,明亮的冰激凌色使西装短裤变得更具玩味,丝质的材料让你的双腿在阳光下熠熠发光。

  度假风格西装短裤

  说到热情的夏日,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跳跃的色彩和海滩上俏丽的小性感。春夏衣橱最必不可少的便是度假元素,不管是色彩还是款式,都要充满夏天的味道。

Versace春夏秀场 Versace春夏秀场

  Versace(微博)春夏秀场上的西装短裤性感的让人窒息,及臀的长度,清爽的色彩和性感铆钉的点缀。这样一条惹眼的短裤配上热辣的比基尼,就用它作为海滩假日的性感宣言。

Diane von Furstenberg春夏秀场Diane von Furstenberg春夏秀场

  DVF(微博)以丰富的色彩和大胆的印花为人熟知,春夏继续用色彩震撼T台。明亮的黄色看似难搭,实则能为任何造型增加亮点。无论照搬T台的传统搭配,或是选择一件女人味十足的上衣,DVF的亮黄色西装短裤,都可以为整个造型增添一份度假的惬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