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水中之花 伦敦奥运会时髦泳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7:06  来源:观潮网

  导语:在奥运会的所有水上项目中,花样游泳是一项具有艺术性的优雅的体育运动,有“水中芭蕾”之称。在花游比赛的自选动作里,运动员需要身穿艳丽的游泳衣,除了各国花游队精彩的表演之外,时髦的泳装也是独具特色的元素。

瑞士花游队瑞士花游队

  1. 瑞士花游队 Pamela Fischer和Anja Nyffeler选择的是黄绿相间的花游泳装,衬托出性感的古铜色肌肤,同时她们的青春与俏丽也展现出来了。

俄国花游队俄国花游队

  2. 俄国花游队Natalia Ischenko 和Svetlana Romashina的泳装上有一个漂亮的中国娃娃人像,发型上也与哪吒相似。

澳大利亚花游队澳大利亚花游队

  3. 澳大利亚花游队Eloise Amberger和 Sarah Bombell的泳衣采用大多的牡丹花作为主要印花,旁边都以相当繁复的绿叶做衬托,充满了东方情调。

奥地利花游队奥地利花游队

  4. 奥地利花游队成员红黑相间的泳衣,不过这套泳衣还真有点像脱衣舞娘的舞台装。

加拿大花游队加拿大花游队

  5. 加拿大花游队Gagnon Boudreau 和 Elise Marcotte的泳衣灵感来自凯蒂佩里穿着的蓝精灵小礼服,同样是运用了红绿白的色调,还有一个可爱的卡通图案。

墨西哥花游队墨西哥花游队

  6. 墨西哥花游队Plancarte Delgado 和 Nuria Diosdado亮粉色泳衣和荧光绿肩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