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入秋渐凉 翻出你的vintage牛仔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7:53  来源: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正式入秋,天气渐渐转凉,牛仔外套即将派上用场!无论是机车风的牛仔衣,甜美的短款牛仔衣,水洗做旧牛仔衣,都是秋冬时尚界的绝对主角!牛仔外套所带来的vintage感觉大受追捧,英伦,复古,混搭,甜美,朋克,不关你是什么范儿,牛仔外套能解决你的一切问题,跨快翻出自己的那件牛仔衣吧!

戴安娜-艾格伦戴安娜-艾格伦

  时尚解析:戴安娜-艾格伦(Dianna Agron)穿牛仔外套搭配粉色印花裙悠闲外出look !!水洗款的牛仔外套很抢眼!简单的深V领打底背心搭配大气的花色高腰裙很是复古!整体look很正哦!

  搭配单品推荐

  牛仔外套:Rag &Bone Jean 232 英镑

  吊带背心:Herve Leger 710 英镑

  高腰裙:Mary Katrantzou 728 英镑

菲妮-科顿菲妮-科顿

  时尚解析: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身穿牛仔外套搭配印花连身裙!经典款的牛仔外套搭配印花连衣裙,这就是最经典的搭配法则!

  搭配单品推荐

  牛仔外套:TOP SHOP 40 英镑

  连衣裙:Tucker 317 英镑

Alessandra AmbrosioAlessandra Ambrosio

  时尚解析:红蓝碎花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超模辣妈Alessandra Ambrosio很擅长搭配简单美!机车牛仔外套的帅气与碎花连衣裙的甜美完美中和!

  搭配单品推荐

  牛仔外套:TOP SHOP 60 英镑

  连衣裙:Theort 385 英镑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时尚解析:安妮-海瑟薇身穿软布牛仔外套 内搭经典黑白集合条纹长裙!简单的出街look很是大气!

  搭配单品推荐

  牛仔外套:TOP SHOP 38 英镑

  吊带背心:Splendid 58 英镑

  长裙: Missoni 440 英镑

艾玛-罗伯茨艾玛-罗伯茨

  时尚解析:“甜姐儿”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牛仔外套搭配黑色连身裙悠闲出街look!很有vintage味道的牛仔外套搭配时下流行的前短后长连衣裙,甜姐儿真的很会穿!

  搭配单品推荐

  牛仔外套:TOP SHOP 45 英镑

  连衣裙:Kain 160 英镑

凯蒂-赫尔姆斯凯蒂-赫尔姆斯

  时尚解析:凯蒂-赫尔姆斯的街拍LOOK:Current Elliott 的牛仔外套+黄色连身百褶裙 Rag&Bone的裸色踝靴 深蓝的牛仔外套搭配亮黄连衣裙!有没有一种西部cow boy的帅气呢!

  搭配单品推荐

  牛仔外套:TOP SHOP 38 英镑

  连衣裙:Issa 577 英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