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蜘蛛女”示范 红毯上的实用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10:17  来源:深圳晚报

  导语:红毯上也有日常搭配经?是的!除了鱼尾曳地大长裙,镂空透视露背装,红毯上也不乏铅笔裙、阔腿裤、蓬蓬裙等日常可见的着装,比如最近热门的“蜘蛛女”艾玛-斯通,奔赴各大首映礼的她红毯着装虽不如奥斯卡红毯般隆重奢华,看似简单却足够惊艳,轻熟look借鉴指数颇高。

西装裤也性感西装裤也性感

  《神奇蜘蛛侠》正值宣传期,女主角艾玛-斯通辗转各大首映礼,或优雅干练或甜美轻熟的红毯Look虽不如奥斯卡般璀璨奢华,却不落俗套,恰如其分的装扮让人眼前一亮。与那些女神式让人遥不可及的红毯礼服不同,艾玛-斯通的红毯Look可借鉴指数颇高,蓬蓬裙、铅笔裙、阔腿裤……向红毯上的emma取灵感,做一个优雅甜美的轻熟女。

蓬蓬伞裙:减龄必备蓬蓬伞裙:减龄必备

  蓬蓬伞裙是今夏的流行热点,超强的减龄功力荣登明星红毯最爱之一。日常穿着的可借鉴指数很高,不光是逛街、约会、赴宴,一件连身款蓬蓬裙都能让你轻松完成从职场OL到粉嫩甜心的华丽变身。一条亮色腰带和高跟鞋的首尾呼应给素色裙装再增看点。

荷叶、抓褶设计让铅笔裙荷叶、抓褶设计让铅笔裙

  厌倦了寡淡的正统铅笔裙,裙身的荷叶或抓褶设计让铅笔裙突破职场定律,变身轻熟女优雅甜美格调的砝码。全身暗色系不免沉闷,亮色高跟鞋打破造型的黯淡格局,上演低调的华丽。

外套+短裙:时尚新穿法外套+短裙:时尚新穿法

  外套+短裙可是今夏职场的时髦穿搭法,领口或衣襟的独特设计,丰富纯白外套看点,搭配同色系短裙,名媛式干练优雅,出席任何正规场合都不会失礼。

郁金香花苞裙让甜美度爆棚郁金香花苞裙让甜美度爆棚

  郁金香花苞裙甜美度爆棚,立体裁剪抹胸上衣让emma如一朵绽放的玫瑰。抹胸上衣日常不易驾驭,不如换成今夏横扫T台的复古胸衣,印花的吊带胸衣可操作性较高,只需搭配一条高腰花苞裙,一双玛丽珍鞋,便可成就50年代的性感甜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