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女神来了 碧昂斯经典时尚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07:1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碧昂斯是一位超级巨星、与老公Jay Z可以称作是音乐界最强的情侣组合,最近也成了Blue Ivy Carter的母亲,这么多年以来,她一直都在聚光灯的光环下,自从她当了母亲后,不论红毯活动还是时尚派对,我们都可以看到她精彩的时尚造型。

2000年2000年

  1. 2000年9月美国R&B女子组合天命真女 (Destiny's Child)参加MTV颁奖典礼。

2001年2001年

  2. 2001年1月金球奖颁奖红毯,碧昂斯身着一袭红色亮片高叉礼服出现,大秀性感。

2003年2003年

  3. 2003年 Billboard 音乐颁奖礼上,作为新星的碧昂丝可谓是性感逼人,在红毯上选择了一件裸色吊带裙,金光闪闪的高跟鞋和耳环也十分耀眼。

2004年2004年

  4. 2004年 Video 音乐颁奖红毯上,碧昂丝因为巨白了古铜色的性感肌肤和放亮的肌肤,成为了红毯上的学妹皇后,这件镀金深V套装,颇有几分霸气。

2005年2005年

  5. 2005年的奥斯卡金像奖上,碧昂丝选择了一件Versace(微博)黑色天鹅绒抹胸晚礼服,成为当天好莱坞明星中的亮点,这件礼服完美地突出了她的曲线,在加上一对耀眼的钻石耳环,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优雅与高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