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梦幻的时装风格 克里诺林20世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08:19  来源:新浪时尚

  克里诺林:1840-1870———————————————

克里诺林1840-1870克里诺林1840-1870
克里诺林风格的现代时装:Ulyana Sergeenko克里诺林风格的现代时装:Ulyana Sergeenko

  大英帝国在维多利亚女王的统治下迈向全盛,随着工业时代的蒸汽一起膨胀的是女人的裙撑。被称作克里诺林的撑架横扫欧陆及北美,忘不了茜茜公主的回眸一笑,同样就忘不了郝思嘉的娇蛮任性。伟大的沃斯先生也在此时功成名就。

  20世纪20年代浮华风————————————————

20世纪20年代20世纪20年代
20年代风情服装:Gucci20年代风情服装:Gucci

  20世纪20年代的女人们,剪短了头发也剪短了裙摆,一战的结束让人们纵情享乐的情绪空前高涨,那些缀满了珠片和流苏的 H 形洋装在爵士乐的伴奏下于夜总会中肆意狂放。装饰艺术的几何式纹样与线条无处不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