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添衣不出错 2012秋冬最in趋势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8:35  来源:新浪时尚
添衣不出错 2012秋冬最in趋势播报添衣不出错 2012秋冬最in趋势播报

   廓形大衣—————————————————————

廓形大衣廓形大衣

  经典的Oversized宽松廓形大衣外套在2012秋冬继续流行,加宽加大的肩部与袖口让衣服轮廓鲜亮眼。不同细节设计的Oversized大衣可以呈现多种魅力,或强势或奢华,还可以修饰不够完美的上半身曲线。入冬之际,你是否正考虑入手一款宽松廓形大衣御寒呢?

  大牌示范:Matthew Williamso, Acne, Chloe

  合体套装—————————————————————

合体套装合体套装

  剪裁合体的套装给人以利落强势的感觉,2012秋冬你可以购置一身带有chic印花的西服套装,在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抢尽眼球。

  大牌示范:Miu Miu, Prada, Etro

  皮草装饰—————————————————————

皮草装饰皮草装饰

  皮草始终是女人心底温柔的梦想。2012的秋冬似乎不再流行整身皮草累赘的堆积在身上的感觉,而是从细节中凸显出皮草的奢华与温暖。肩部、袖子、领口或是大衣上局部的皮草在增添不少贵气和复古感的同时避免了“暴发户”式的“奢华”炫耀。

  大牌示范:Lavine, Mulberry, Michael Kors(微博)

  剪纸镂空—————————————————————

剪纸镂空剪纸镂空

  时尚圈开始打起了剪纸压花的主意,剪纸得天独厚的优势在于它容易做出立体感,黑白阴影的对比效果会更加凸显服装的层次感,几何形状的镂空让女人神秘、精致又性感,而且剪纸压花设计不仅美观更有加强服装牢固度的作用。

  大牌示范:Erdem, Vivienne Tam, Antonio Berard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