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充满童趣的时装 快乐图案人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07:3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充满童趣的图案,常常带给人愉悦的感觉,为平淡生活带来一丝不经意的快乐。

Karen Walker 2012S/S Karen Walker 2012S/S

  Karen Walker春夏时装,全身的粉色装束和卡通图案相得益彰,每一部分都那么的可爱。

 多层存在感项链 Etro RMB 6,700  多层存在感项链 Etro RMB 6,700

  不同形状图案组成的多层次项链充满了节奏感与律动性,带给你快乐的能量。

波点图案墨镜Stella McCartney RMB 2,500 波点图案墨镜Stella McCartney RMB 2,500

  动感波点赋予墨镜独特的装饰性效果,有一种英伦式冷幽默喜剧感。

多彩W纹衬衣 Carven RMB 5,300 元 多彩W纹衬衣 Carven RMB 5,300 元

  充满电子感的鲜艳色彩和愉快纹理让衬衫有一种去Disco般的兴奋心情。

 卡通人物白色T恤Lanvin RMB 8,300  卡通人物白色T恤Lanvin RMB 8,300

  纤长的睫毛,鲜红的嘴唇与华丽的饰品赋予卡通人物超可爱的趣味感。

水晶装饰手镯 Marni RMB 3,800 水晶装饰手镯 Marni RMB 3,80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