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超模Coco Rocha 秀场上演“落跑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11:2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昨日在纽约时装周设计师品牌Zac Posen的大秀上,Pose女王——超模Coco Rocha压轴登场,展示一袭绝美的白色礼服。有趣的是,为了赶场,Coco在后台一路狂奔,像极了美丽的“落跑新娘”。

时装会走

  超模Coco Rocha压轴登场Zac Posen大秀,同样为Zac Posen站台捧场的还有另一位大名鼎鼎的英伦超模,刚刚出现在奥运会闭幕式的Naomi Cambell。

新浪时尚现场直击Zac Posen大秀新浪时尚现场直击Zac Posen大秀

  当晚Zac Posen大秀名模云集,不单有压轴出场的pose女王——Coco Rocha,还有黑珍珠Naomi Cambel。

超模Coco Rocha后台上演“落跑新娘”超模Coco Rocha后台上演“落跑新娘”

  新浪时尚独家现场直击,Zac Posen后台Coco Rocha提裙狂奔,就像一位“落跑新娘”。

  Zac Posen品牌介绍:

  扎克-珀森 (Zac Posen) 是美国著名设计师品牌。设计师扎克-珀森 (Zac Posen) 1980年生于纽约,16岁时,扎克-珀森 (Zac Posen) 开始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服装部为理查·马丁作助手。两年与时装先驱维奥耐特和迪奥原作品朝夕相处的机会,使扎克-珀森 (Zac Posen) 对现代时装史的了解变得深入且独到,这些都在扎克-珀森 (Zac Posen) 后来的作品中有所反映,例如:皱缎的运用,鱼尾造型的裙摆,斜裁手法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