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东方美席卷T台 盘点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07:5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除了华裔设计师在时尚界的异军突起,本次时装周我们也惊喜的发现,中国面孔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个秀场。除了那些稳走大秀的“一姐”们,更多新鲜脸孔也进入我们的视野。今年的时装周,东方之美仍将大放异彩。

  时装周常客 T台中坚力量

  她们是中国美在国际舞台上的代表人物,她们年纪轻轻却已经走过无数场大秀,今年,她们依旧是大牌秀场的不二之选。

刘雯在BCBG,DVF秀场刘雯在BCBG,DVF秀场

  刘雯(微博)

  2012年权威网站MDC排名第5位,居中国模特首位,也是新世纪以来排名最高的亚洲模特。

  一个曾在全国模特大赛名落孙山的选手,如今却成为了几乎国内外所有一线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也成为Calvin Klein,Dolce&Gabbana等奢侈品牌的广告模特。她更是以第一个亚裔模特的身份成为美国化妆品巨头Estee Lauder的全球代言人。

  2009年全球瞩目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在纽约上演,刘雯作为第一个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走秀的东亚模特出现在T台上。

  这个单眼皮的“灰姑娘”仿佛一阵风,席卷了欧美时尚圈,成为现今最红的亚洲模特。

孙菲菲在Alexander Wang,BCBG秀场孙菲菲在Alexander Wang,BCBG秀场

  孙菲菲(微博)

  孙菲菲在2008年Elite精英模特大赛上夺得全球季军而一举成名,随后,孙菲菲 (Sun Feifei) 又因成为香奈儿(微博)“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2009年度大秀 (Chanel Paris-Shanghai Métiers D'Arts collection) 上“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新宠而备受关注。长相极具东方气质的孙菲菲 (Sun Feifei) 现在在国际超模TOP 50排行榜的名次已上升到第24位喽!

奚梦瑶在MONIQUE LHUILLIER,PRABAL GURUNG秀场奚梦瑶在MONIQUE LHUILLIER,PRABAL GURUNG秀场

  奚梦瑶(微博)

  2010春夏巴黎高级定制秀的Givenchy秀场上,一个中国女孩面孔悄然进入所有人的视线,她就是上海女孩——奚梦瑶。这一年对奚梦瑶来说,是飞跃的一年,她除了出现在Givenchy秀场,更登上GIVENCHY 2010秋冬广告,成为了该品牌有史以来的首位亚洲面孔,在事先没有任何预料的情况下初出茅庐的她竟然登上了一线大牌的显要位置,时尚圈一片惊叹。之后奚梦瑶相继为ChristianDior、John Galliano、Vivienne Westwood等一线品牌走秀。国外知名模特网站STYLE就用“Ming Dynasty”(“明”王朝)为标题报道了这位“themost promising”(最被看好)中国女孩。这样的成绩评价对刚刚出道的奚梦瑶来说已是莫大的鼓励。

  这位大眼睛的单眼皮的女生,自从参加2009年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赛进入前15强开始,便开始踏足模特圈,以惊人的速度蹿红,迅速成为中国排名前四的超模。值得一提的是,奚梦瑶也成为了2010年Givenchy品牌广告启用的第一位亚洲模特,地位不言自明;2011年,奚梦瑶还成为了国际一线护肤品牌Sisley的品牌大使。她更多次参与国际时装杂志的大片拍摄,拥有极高的曝光率。所有的一切成绩,都更加稳固了她国际超模的地位。

何穗在Y-3,HELMUT LANG秀场何穗在Y-3,HELMUT LANG秀场

  何穗(微博)

  T台之上,何穗以两条浓浓英挺的修长剑眉,乌溜溜的眼睛,洁白肤色乌黑长发,眉宇间流露的自信成熟表情,给人留下“东方女神”般的感觉。T台之下,一对深深的甜酒窝常常泄露出何穗真实可爱的个性。她女神般的完美容貌也成为了国际大牌摄影师的最新灵感缪斯,在2011年相继为《VOGUEJAPAN》、《W》、《V》、《i-D》权威时尚杂志拍摄封面,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当红炸子鸡”。在2011年11月9日在纽约举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时尚内衣秀上,何穗成为史上第二位维密天使。而时尚大帝老佛爷KARL LAGERFELD也钦点何穗作为其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拍摄广告,从世界一线到H&M等高街品牌,何穗一起通杀,广告女王之名绝非浪得虚名。短短半年时间,何穗 从2011秋冬季最受关注的模特新人,成为全球权威模特机构models Top50排行榜上名列第19位的国际超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